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厄德高双响萨利巴处子球 阿森纳3-0伯恩茅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2100:30,英超第3轮,阿森纳客场对阵伯恩茅斯。上半场,热苏斯一条龙策动进攻,厄德高补射破门,巴西人随后助攻厄德高双响;下半场,萨利巴打入处子球,热苏斯破门但越位在先。最终,阿森纳3-0击败伯恩茅斯,取得3连胜暂时登顶积分榜。

 

新赛季前2轮联赛,阿森纳取得2战全胜的战绩,他们和曼城是仅有的前两轮全胜的英超球队;伯恩茅斯则取得11负的战绩,他们首轮2-0击败维拉次轮则0-4不敌曼城。本场首发,阿森纳方面,萨卡、厄德高、马丁内利、热苏斯联袂首发,新援法比奥-维埃拉复出进入替补席;伯恩茅斯方面,摩尔首发出战。

 

5分钟,阿森纳取得完美开局,热苏斯前场连过数人后送出肋部直塞,马丁内利低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厄德高补射破门,阿森纳1-0领先伯恩茅斯。

 

11分钟,厄德高梅开二度,萨卡右路传给套边的本-怀特,后者低平球传中,热苏斯停下皮球,厄德高打门得手,阿森纳2-0领先伯恩茅斯。

 

22分钟,马丁内利边路精彩突破赢得角球,他随后主罚角球造成伯恩茅斯禁区内乱战,萨卡转身打门被防守球员封挡。

 

27分钟,萨卡中场突破成功后带球推进,乔丹-泽穆拉身后连拉带拽后铲倒萨卡,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28分钟,阿森纳定位球开至后点,扎卡未能处理好。

 

30分钟,阿森纳前场进攻,但是在禁区内被伯恩茅斯球员破坏。

 

40分钟,厄德高分边,本-怀特右路低平球传中被伯恩茅斯球员蹭出底线。

 

44分钟,加布里埃尔和摩尔奉献一次激烈的对抗。

 

半场战罢,阿森纳2-0领先伯恩茅斯。

 

51分钟,拉姆斯代尔后场球门球出现失误,伯恩茅斯球员禁区前沿抢断后远射未能打在门框范围以内。

 

52分钟,热苏斯身后对库克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54分钟,阿森纳再入一球,马丁内利右路起球,扎卡后点胸部停下皮球后做球,萨利巴迎球左脚打门飞入球网,阿森纳3-0领先伯恩茅斯。

 

58分钟,萨卡中线附近送出直塞球,马丁内利带球突入禁区后爆射偏出。

 

60分钟,亚当-史密斯踢倒马丁内利吃到黄牌。

 

64分钟,马丁内利禁区前沿横向摆脱后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

 

71分钟,马丁内利禁区内停球后直接凌空打门,皮球偏出远端球门。

 

72分钟,厄德高禁区前沿直塞,热苏斯面对门将挑射破门,经过视频回放后,热苏斯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78分钟,扎卡后场出球失误,特维尼尔禁区内低射打偏。

 

79分钟,伯恩茅斯前锋摩尔头球攻门,拉姆斯代尔飞身做出精彩扑救。

 

86分钟,伯恩茅斯前场定位球机会,特维尼尔直接攻门稍稍偏出近角。

 

87分钟,扎卡直塞,热苏斯打门被扑,萨卡补射被封堵。

 

88分钟,扎卡被替换下场,热苏斯戴上队长袖标。

 

90分钟,恩凯提亚禁区内低射,对方门将将球扑出。

 

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0击败伯恩茅斯,取得3连胜。

更多关于"阿森纳 伯恩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自2004-05赛季以来 阿森纳首次英超开局三连胜

数据统计显示,阿森纳自2004-05赛季以来首次取得英超开局三连胜。英超第3轮,阿森纳3-0击败伯恩茅斯,收获联赛开局三连胜,他们前两轮2-0击败水晶宫、4-2击败莱斯特 ……[详细]

7M早报:阿森纳3连胜暂登顶 多特遭不莱梅逆转

战报西甲-皇马客场4-1大胜塞尔塔北京时间8月21日4:00,西甲联赛第2轮皇马客场挑战塞尔塔的比赛。上半场本泽马、阿斯帕斯点射破门,莫德里奇远射破门,下半场维尼修斯单刀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