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天使建功弗拉霍维奇梅开二度 尤文3-0萨索洛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45,2022-2023赛季意甲联赛首轮的一场比赛打响, 意甲豪门尤文在主场对战萨索洛。上半场比赛,迪马利亚禁区内的凌空抽射得分,弗拉霍维奇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下半场比赛,弗拉霍维奇禁区内扫射建功。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3-0大胜萨索洛,赢得意甲开门红。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19次,尤文图斯赢球14次,萨索洛赢球2次,其余的3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19场比赛中,尤文图斯打入46球丢17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4月份的意甲联赛中,当时尤文在客场2-1击败萨索洛。


  第15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前偏右侧得到夸德拉多的传球,45度斜传禁区,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16分钟,洛卡特利在中场拼抢时踢倒了贝拉尔迪,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贝拉尔迪在禁区前偏右侧拿球,在多人防守下闪开角度,随后来了一脚爆射,但是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德弗雷尔在禁区弧顶前拿球,无人防守下选择了远射,虽然力量非常大,但是射门角度太正,佩林将皮球没收。


  第26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左侧拿球,没有传球机会,一脚回传给助攻到前场的桑德罗,巴西后卫的传中,迪马利亚在禁区内偏右侧一脚凌空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尤文1-0领先萨索洛。


  第28分钟,达尼洛在禁区右侧的传中,弗拉霍维奇禁区中路包抄到位,一脚垫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33分钟,贝拉尔迪在禁区右侧拿球,横向内切后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中路得到达尼洛的传中,转身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1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内背身拿球,但是被费拉里踢倒,主裁给了尤文点球。弗拉霍维奇主罚,骗过门将打中路,皮球入网,尤文2-0。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右侧拿球,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的挑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50分钟,萨索洛球员在后场横传失误,皮球直接给了迪马利亚,后者稍作调整后斜塞到禁区内左侧,皮球被碰了一下后到了弗拉霍维奇脚下,尤文前锋倒地扫射得分,尤文3-0领先。


  第60分钟,麦肯尼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到禁区内,底线附近的倒三角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友没有碰到皮球。第61分钟,尤文图斯进行换人调整,科斯蒂奇与德西利奥出战,夸德拉多与桑德罗下场休息。第66分钟,尤文换人,迪马利亚下场,米雷蒂出战。


  第71分钟,达尼洛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45度传中,弗拉霍维奇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73分钟,替补出战的米雷蒂在禁区内左侧面对防守选择强行射门,但是皮球被封堵。第76分钟,尤文换人,麦肯尼与洛卡特利下场,罗维拉与索勒出战。第84分钟,皮纳蒙蒂在禁区左侧拿球,面对防守选择突破,但是直接将皮球带出了底线。第87分钟,索勒在禁区中路拿球,一脚低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92分钟,罗维拉在禁区前偏右侧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3-0大胜萨索洛。


  尤文(433):36-佩林/6-达尼洛、19-博努奇、3-布雷默、12-桑德罗(61’ 2-德西利奥)/28-扎卡里亚、5-洛卡特利(76’ 30-索勒)、8-麦肯尼(76’ 13-罗维拉)/11-夸德拉多(61’ 17-科斯蒂奇)、9-弗拉霍维奇、22-迪马利亚(66’20-米雷蒂)


  萨索洛(433):47-孔西利/17-穆尔杜尔、5-艾汗、13-詹马科-费拉里、6-罗热里奥/16-弗拉泰西(81’15-塞德)、7-马特乌斯-亨里克/10-贝拉尔迪、42-索斯特夫维特(81’8-哈劳伊))、77-基里亚科普洛斯(60’ 9-皮纳蒙蒂)、92-德弗雷尔

更多关于"尤文 萨索洛 弗拉霍维奇 迪马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官方:卢卡-佩莱格里尼租借加盟法兰克福

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左后卫卢卡-佩莱格里尼租借加盟法兰克福,至2023年6月30日。现年23岁的佩莱格里尼上赛季为尤文出战15场,共计1115分钟,球员送出1次 ……[详细]

德佩与尤文谈妥两年合同 年薪接近700万欧元

据西班牙媒体Relevo透露,尤文已经与巴萨前锋德佩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合同期限两年,年薪接近700万欧元。德佩与巴萨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媒体指出,尤文希望在今夏引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7M早报:利物浦开局两连平 尤文马竞皆取大胜

战报英超-迪亚斯世界波努涅斯染红十人利物浦1-1水晶宫两连平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时,英超新赛季第2轮,利物浦迎战水晶宫。上半场,利物浦前场频频错失良机,扎哈单刀破门。 ……[详细]

阿莱格里要求引进左后卫 尤文正在寻找合适人选

据记者斯基拉消息,阿莱格里要求引进左后卫,尤文方面正在寻找引援人选。报道称,除了前锋和中场球员之外,阿莱格里上周向尤文方面提出了引进左后卫的要求,俱乐部方面也正在寻找引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