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镜报:滕哈赫拒绝放弃引进德容 因此其他交易停滞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独家报道,滕哈赫“拒绝”放弃引进弗兰基-德容,因为后者一直是他重建曼联的首要目标,但这位前阿贾克斯中场旧将始终不愿意离开巴塞罗那、前往红魔。

  滕哈赫坚信弗兰基-德容是能带领曼联复兴的球员,这也是曼联在转会市场上迟迟没有努力引进对其他人选的背后原因。今年夏天初,滕哈赫刚抵达老特拉福德时,得到了1.5亿英镑的转会预算。他立即要求引进6名新球员,开启一次重大重建。他还被告知,任何从离队人员身上回收到的资金,也都会用到买他想要的人身上。

  于是,滕哈赫将旧将弗兰基-德容列为头号引进目标。他相信这位中场组织者将在两家英超俱乐部——曼联和切尔西——之间做出选择。曼联也与巴萨谈好了7185万英镑的转会费。

  但是,25岁的弗兰基-德容拒绝为实现转会,就放弃巴萨应付给他的1700万英镑拖欠工资。这场僵局已经持续了数周,但滕哈赫一直不愿意告诉曼联转向并推进其他目标的交易,因为他担心这会影响到他签下这位旧将的资金。

  曼联新帅告诉俱乐部,弗兰基-德容是一名世界级的天才,拥有成为曼联领袖的技术和远见。

  另一边,巴萨主帅哈维已告诉荷兰人,他不在自己的计划中。在美国的季前热身赛中,哈维只把弗兰基-德容作为替补后卫使用,这被认为是公开打德容的脸。

  曼联已经为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特开出了一份初始转会费1500万英镑、另有浮动条款的合同,但即便签下了这位法国国脚,也并不会改变他们对德容的追逐。拉比奥特提出的大约16万英镑的周薪要求,目前被认为过高。正如《镜报(周日版)》上周披露的,滕哈赫也瞄准了埃因霍温的前锋科迪-贾科波,并已经和这位23岁的荷兰足球先生谈过了。

  滕哈赫解释说,如果想买下贾科波,在财政角度是在“走钢丝”。他也认识到,在埃因霍温确保欧冠正赛门票之前,绝无意从这名射手身上获利。欧冠资格赛,埃因霍温的对手是格拉斯哥流浪者,两队将为一张价值6000万欧元的欧冠小组赛门票死战。如果曼联顺利签下弗兰基-德容,这将吃掉他们今夏剩下的预算,再想买入贾科波,就不得不通过出售球员的途径来筹集资金——除非俱乐部老板同意增加投入。

  曼联花了650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引进了利桑德罗,从费耶诺德引进了马拉西亚,而埃里克森则以自由身从布伦特福德加盟。之前,博格巴、林加德、卡瓦尼、马塔和马蒂奇合同到期离队,迪恩-亨德森和特莱斯则被外租出去。曼联唯一一笔收到钱的交易是把安德烈亚斯-佩雷拉以850万英镑卖到富勒姆,而万-比萨卡、拜利和菲尔-琼斯都在市场人无人问津。

  弗兰基-德容的未来,将是滕哈赫计划成败的关键。巴萨已经告诉他要么离开,要么必须大幅减薪才能留队。

  而球员方面拒绝就自认为应该得到的拖欠工资而做出让步。巴萨一直在尝试出售未来的电视转播权和部分内部媒体工作室以筹集资金,去满足财政公平法案和西甲联盟对他们规定的工资上限。靠这一招,巴萨得以签下莱万多夫斯基、拉菲尼亚、凯西和克里斯滕森。但是孔德仍然没有注册,而马科斯-阿隆索也无法从切尔西投奔。

  但弗兰基-德容不会跟随皮克减薪的脚步。曼联认为,巴萨正试图迫使他们承担德容的1700万英镑,以促成这笔交易。但老特拉福德的老板们知道,巴萨需要把荷兰人从工资单里“踢出去”,而且更迫切。巴萨希望切尔西的兴趣能够打破交易目前的僵局,但西伦敦人也面临同样的困境。现在,只能看哪家俱乐部先让步了!

更多关于"曼联 德容 滕哈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滕哈赫:期待的本是更好的开始 对球迷们感到抱歉

曼联本轮0-4惨败布伦特福德。赛后,滕哈赫接受了BBCMOTD采访。滕哈赫:“给出解释是我的责任,显然球队表现很差,当你犯下这些错误的时候,你是赢不了比赛的。”“重要的是 ……[详细]

阿瑙托维奇谈曼联有意传闻:现只专注于博洛尼亚

不到两周前,曼联为博洛尼亚前锋阿瑙托维奇报价800万欧元,但最终选择了放弃。在对阵拉齐奥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瑙托维奇表示:“转会市场就是转会市场。我在世界足坛闯荡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滕哈赫不满曼联的转会运作 认为得到的支持不足

《每日镜报》报道,滕哈赫的团队对这位曼联主帅今夏得到的支持不足,感到不满。曼联今夏面临相当严峻的转会形势,他们失去了多位球员,急需引援,但在追逐主要目标弗兰基-德容以及补 ……[详细]

滕哈赫:35分钟丢4球在意料之外 这简直不可能发生

曼联在英超次轮遭遇耻辱性失利,输给布伦特福德,赛后主帅滕哈赫直言球队的表现在意料之外,但是错误是足球的一部分。滕哈赫:“35分钟里丢4球在意料之外,这简直不可能发生。所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