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岡山綠雉 對 山口雷法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岡山綠雉只有廣木雄磨1名傷兵,會方近日從秋田藍閃電簽入中場輪笠祐士。

  山口雷法與上周一樣續有2名傷兵倦勤,今仗另有田中涉累積滿4張黃牌停賽。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廣木雄磨(大腿)

  山口雷法
  停賽:田中涉(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河野孝汰(跟腱)、石川啓人(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岡山綠雉剛戰有泰亞高艾維斯獨取2球,加上米歇爾杜基攻入1球,作客3比1輕取岩手盛岡仙鶴。他們近14仗聯賽只輸1仗,加上仍有少賽1仗的優勢,如今正養精蓄銳挑戰前3席位。他們季初受攻力欠銳所累,但近6仗就攻入了13球,火力顯著提升,我不肯定他們的實力是否足以挑戰日職,然而無疑有力穩坐前6的升班附加賽席位,如今正劍指前2席位。

  山口雷法上仗晚節不保,主場0比1不敵山形山神,近6仗2和4負未嘗1勝,掙脫護級漩渦似乎力有不逮。儘管他們上周吃敗可說略欠運氣,可是輸波卻是不爭的事實,充滿期待下原以為有分落袋,卻於最後關頭失守落敗,信心勢必大受打擊,今仗毫無疑問將是1仗硬仗,我不認為他們可全身而退。

  要搶奪前2席位,岡山綠雉上下都知道必需延續勝軌,他們無論班底及主帥都勝過對手,現時士氣高涱,在主場之利加持下,今仗可望輕鬆取勝。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岡山綠雉取得主勝及客和,至於今季首循環碰頭,他們作客以1比0勝出。

更多关于"岡山綠雉 山口雷法"的新闻

攻略动态

山形山神 對 金澤薩維根

軍情山形山神與上周一樣,除有多達4名球員確認因傷缺陣,横山壘的狀況仍未有消息,依舊上陣成疑。金澤薩維根續有大谷駿斗及塚元大2名長期傷兵缺陣。山形山神停賽:/上陣成疑:横山 ……[详细]

長崎成功丸 對 FC琉球

軍情長崎成功丸續有笠柳翼及安部大晴因傷倦勤。FC琉球與上周一樣續有4名傷兵缺陣。長崎成功丸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笠柳翼(足部骨折)、安部大晴(膝部)FC琉球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