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橫濱 對 群馬草津溫泉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橫濱目前沒有傷兵,球隊近日有安永玲央以外借形式加盟水戶蜀葵。

  群馬草津溫泉續有平尾壯及內田達也2名傷兵缺陣。

  FC橫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群馬草津溫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平尾壯(膝部手術)、內田達也(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FC橫濱剛戰有龜川諒史及索羅明尼路分別取得入球,2度扳成平手,可是最終以2比3敗走大宮松鼠。他們此前聯賽連續11仗不敗,但最近2連敗且共失6球,慶幸第2位球隊都同樣失分,仍然保得住榜首地位,不過早前拋離競爭對手的優勢就被白白浪費了,今仗迎戰1支近14仗聯賽輸掉11仗的弱旅,正是重返勝軌一吐烏氣的大好機會。

  群馬草津溫泉上仗主場鬥千葉市原以0比3完敗,現時已跌入榜尾最後2位,頹勢未止,與此同時,不少同級球隊近期都成功搶分。他們聯賽開季一度取得10戰5勝令人眼前一亮,可是如今已成降班熱門之一,我認為他們今仗會繼續輸波而回。

  FC橫濱實力強勁,無論球員及主帥都遠比對手優勝,今仗坐擁主場之利誓必贏取漂亮1仗,走出2連敗的陰霾。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最近1次交手是於2017球季的日乙賽事,該季2次對戰FC橫濱取得主勝及客和,至於今季首循環碰頭,他們作客踢成3比3平手。

更多关于"FC橫濱 群馬草津溫泉"的新闻

攻略动态

水戶蜀葵 對 東京綠茵

軍情水戶蜀葵除續缺音泉翔真及村田航一2名傷兵,上仗雙黃一紅被逐的鈴木喜丈今仗停賽,另一方面,球隊近日從FC橫濱借入了安永玲央。東京綠茵只有阪野豐史1人正在養傷。水戶蜀葵停 ……[详细]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上輪聯賽神勇大炒湘南比馬,並由5名不同球員取得,顯示攻擊層面甚廣;老將興梠慎三打破近期入球荒,今場繼續掛帥。神戶勝利船上輪聯賽吞大阪櫻花3蛋,大迫勇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