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岩手盛岡仙鶴 對 秋田藍閃電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岩手盛岡仙鶴有莫尼拉托刑滿復出,但今仗又有弓削翼因累積滿4張黃牌停賽,至於傷兵方面,仍有山川廉1人正在養傷。

  秋田藍閃電續有3名傷兵缺陣,另有中場輪笠祐士近日轉投岡山綠雉。

  岩手盛岡仙鶴
  停賽:弓削翼(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山川廉(腳趾骨折)

  秋田藍閃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增田繁人(骨關節炎)、沖野將基(跟腱手術)、飯尾龍太朗(膝部)

  重心推介:和

  岩手盛岡仙鶴剛戰只能憑奥山洋平攻入1球,主場1比3不敵岡山綠雉。他們儘管早前曾作客爆冷3比0擊敗了榜首FC橫濱,可是近6戰就只得那僅有的1勝,另一方面,原來他們主場已錄得4連敗,其主帥必需對疫下藥解決問題。他們現時與降班席位只有3分差距,比起今仗對手亦落後3分,今仗戰意鮮明,不容再輸。

  秋田藍閃電上仗多得武颯的入球,主場1比1逼和水戶蜀葵,最近3仗取得1勝2和,成功與護級漩渦保持安全距離。他們現時與降班區有6分差距,今仗與主隊一樣,同樣希望搶分而回,我相信兩軍同樣希望保住不敗多於冒險求勝,尤其秋田藍閃電近14仗聯賽有多達7仗和波,其穩固守力可助他們今仗再取1分。

  經過各方面的分析,我認為今仗會開出細波膽的和局。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只曾於日丙交手,最近1次是於2020球季賽事,該季2次對戰秋田藍閃電主客皆勝,至於今季首循環碰頭,他們主場以3比1再次勝出。

更多关于"岩手盛岡仙鶴 秋田藍閃電"的新闻

攻略动态

蔚山現代 對 FC大邱

軍情蔚山現代前鋒安原上於上仗韓職攻入1球,今季聯賽累積已入11球;此子並非常規正選,但近況出色,今場或可保住正選。老將中場名將李青龍今季表現只算平穩,但今場有望輪換擔正。 ……[详细]

甲府風林 對 熊本羅亞素

軍情甲府風林只有林田滉也1名長期傷兵缺陣。熊本羅亞素除續缺谷山湧人及里奧健太,今仗有菅田真啓因累積滿4張黃牌停賽。甲府風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林田滉也(膝部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