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穆科科替补传射 多特3-1逆转弗赖堡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30,2022-23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弗赖堡。上半场格雷戈里施头球破门,弗赖堡1-0领先;下半场吉滕斯远射破门,穆科科再下一城,沃尔夫锁定胜局,最终多特蒙德客场3-1逆转弗赖堡。

  德甲首轮,多特蒙德1-0击败勒沃库森,弗赖堡4-0战胜奥格斯堡。本场比赛阵容方面,多特蒙德这边罗伊斯、小阿扎尔、贝林厄姆悉数先发,穆科科替补待命;弗赖堡这边冈特、金特尔先发,K-施洛特贝克替补。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第4分钟,马伦接到队友直塞,在弧顶处得到机会,不过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分钟,堂安律尝试一脚远射,这球击中防守球员后被对方门将没收,他的队友好像不太满意。

  第10分钟,马克西米利安接到队友右路横传,在外围的一脚打门,这球被科贝尔没收。第16分钟,施洛特贝克与林哈特有些口角。

  第22分钟,莫德斯特禁区内接到队友分球,左脚一脚劲射被弗莱肯倒地扑到。第23分钟,弗赖堡反击,萨拉伊的远射打偏了。

  第31分钟,多特蒙德打出精彩配合,最终格雷罗的传中莫德斯特没能顶好。第33分钟,穆尼耶战术犯规放倒萨拉伊,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34分钟,格里佛任意球直接攻门,被科贝尔挡出横梁。第35分钟,金特尔接到队友左路45度传中球,头球顶到后点,格雷戈里施头球吊门,这球科贝尔无能为力,弗赖堡1-0多特蒙德。

  第38分钟,达胡德分球,莫德斯特的射门偏出。第41分钟,金特尔这下挡住了队友的射门。第43分钟,马克西米利安右路传中,这球被多特防守球员在门前解围,但险些进入自家大门。

  第45分钟,贝林厄姆弧顶处的低射被弗莱肯没收。

  上半场没有伤停补时,半场结束,弗赖堡暂时1-0多特蒙德。

  易边再战,多特蒙德做出换人调整,沃尔夫登场,换下穆尼耶。

  第55分钟,达胡德禁区外突施冷箭,这球稍稍偏出。第56分钟,弗赖堡角球机会,前点霍夫勒头球攻门顶偏了。第60分钟,贝林厄姆背后铲倒萨拉伊,吃到黄牌。

  第63分钟,弗赖堡一次反击机会,格雷戈里施左脚小角度攻门被科贝尔化解。第64分钟,多特蒙德换人,吉滕斯登场,换下小阿扎尔。第65分钟,萨拉伊的低射被科贝尔没收。

  第67分钟,施洛特贝克铲倒堂安律,吃到黄牌。第70分钟,多特蒙德继续换人,穆科科登场,换下马伦。第74分钟,堂安律右路传中,格雷戈里施头球攻门顶高。

  还是第74分钟,弗赖堡做出换人调整,彼德森登场,换下格雷戈里施。第76分钟,多特蒙德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布兰特换下达胡德。

  第77分钟,多特蒙德组织攻势,吉滕斯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随后左脚远射,弗莱肯扑球脱手,这球进入球门,多特蒙德1-1弗赖堡。

  第82分钟,沃尔夫禁区右侧的一脚打门,这球偏出远门柱。还是第82分钟,弗赖堡反击,彼得斯的射门偏出立柱。

  第84分钟,吉滕斯组织攻势,他在横向盘带后直塞禁区,布兰特横传给穆科科,后者倒地铲射破门,多特蒙德2-1弗赖堡。

  第85分钟,维斯霍普特和丹尼尔登场,换下格里佛和堂安律。第86分钟,刚刚上场的丹尼尔吃到黄牌。第88分钟,沃尔夫右路突破后在禁区内的左脚打门,这球弗莱肯无能为力,多特蒙德3-1弗赖堡。

  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多特蒙德3-1逆转弗赖堡。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弗赖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德耶米因伤缺阵弗赖堡 莫德斯特有望迎来首秀

《鲁尔新闻网》消息,阿德耶米因伤缺阵弗赖堡,莫德斯特和厄兹詹有望迎来多特首秀。该媒体透露,德甲首轮受伤的阿德耶米并未随队前往弗赖堡,他将因伤缺阵。小阿扎尔将可能取代阿德耶 ……[详细]

迪马:国米后防引援首选阿坎吉 备选阿切尔比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国米后防引援首选阿坎吉,备选阿切尔比。报道称,拉诺基亚离队后,国米需要对后防线进行相应的补充,他们的首选是签下多特蒙德后卫阿坎吉,要想完成这笔交易,国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