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基米希:必须弥补莱万的进球 很高兴格策回德甲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在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前,拜仁中场基米希接受了TZ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目前的一些状态。

  关于明天的比赛

  基米希:“总体来说,与法兰克福比赛总是不容易的,他们的战斗心态令人印象深刻,上赛季他们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特别是在欧联杯,他们击败了巴萨——一支非常著名的球队。他们也进行了很好的补强,特别是格策,你会感觉到法兰克福的负责人有计划。”

  关于格策

  基米希:“我很高兴他回到了德甲,我们很快就会再次见面,联赛中拥有如此优秀的球员真的很棒。”

  关于定位球防守

  基米希:“对阵莱比锡时,我们确实在这方面丢了太多球,一个角球,一个点球,我们必须在这一点上不断进步,定位球是我们上赛季的一大优势,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总体而言,在定位球中丢球总是很痛苦,因为这是容易防守的。”

  以世界杯冠军身份开始下半赛季?

  基米希:“希望如此,这绝对是目标,之前如果你在俱乐部取得成功,你会带着更好的感觉进入国家队,我对夏天时的四场欧国联比赛感到非常高兴。”

  被任命为第三队长

  基米希:“这很棒,但对我来说这不是决定性的。这让我意识到我在这里已经七年了,在诺伊尔和穆勒之后,我和科曼身穿拜仁球衣的时间是第三长的。在拜仁这样的俱乐部,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关于球队阵容

  基米希:“我觉得我们在能力方面更有深度,随着德里赫特和马兹拉维的加入,我们的防守也很强。赫拉芬贝赫和特尔也很棒,一些新球员可能还需要一两个星期的时间,但我认为我们处于非常好的位置。我们必须弥补莱万的进球,重要的是依靠集体,我相信我们会做到。”

  你认为拜仁需要传统的6号位吗?专家更倾向将你视为8号位

  基米希:“我还没有真正注意到这个讨论,当然,我知道外界对我有很高的期望。他们对我的预期是在防守端弥补漏洞,同时在进攻端参与进去并送出助攻。我对自己也有同样的期望,找到正确的平衡非常重要,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但我认为我们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有出色的选择,有萨比策,有我,还有赫拉芬贝赫,穆西亚拉也可以出现在那里。”

  对于纳格尔斯曼来说什么是重要的?

  基米希:“重要的是减少丢球,在防守的各个方面取得提升,我们也必须确保弥补莱万的进球。原则上在训练中,我们有很多不同的状态,有很多有球训练,我们经常使用我们的头和身体。”

更多关于"拜仁 基米希"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利:此前常为重建阵容背锅 我和老扎哈维关系好

拜仁总监萨利哈米季奇在不久前接受采访,谈到了有关自己的多个话题。——此前曾称莱万的经纪人皮尼-扎哈维为“贪婪的食人鱼”我并不是在针对皮尼先生。他在做他的工作,我们之间的关 ……[详细]

马内:如果拜仁再次碰上利物浦 我们会赢下比赛

马内最近接受了德甲联赛官方媒体采访,他表示如果再次相遇,拜仁将会击败利物浦。被问到自己2019年对拜仁的进球是否他生涯最喜欢的进球时,马内说道:“我之前说过那可能是我生涯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