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迪马济奥:米兰寻找新中场 正考查四名候选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称,米兰仍需引进一名新中场,并且有多位引援目标。

  凯西在上赛季结束后离开米兰加盟巴萨,今夏米兰一直想要签下一名新中场,但他们的首选引援桑谢斯在本周正式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米兰需要转向新的中场引援目标。迪马济奥透露,马尔蒂尼和马萨拉目前关注的球员有以下四人,但目前还没有开启正式谈判。

  拉斐尔-奥涅迪卡

  现年21岁的奥涅迪卡是尼日利亚中场,目前效力于丹麦球队中日德兰。身高184厘米的奥涅迪卡最近两个赛季在丹麦联赛出场53次,并打进4球。

  易卜拉希玛-西索科

  现年24岁的西索科是法国中场,目前效力于法甲斯特拉斯堡。西索科在职业生涯已经参加了126场法甲联赛并打进5球,此外他曾4次代表法国U21国家队出场。

  让-奥纳纳

  现年22岁的奥纳纳是喀麦隆中场,目前效力于法乙波尔多。上赛季他在法甲出场23次,但波尔多还是不幸降级。奥纳纳已经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出场过9次。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米兰把阿德利租借给波尔多,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

  阿德里安-塔梅泽

  现年28岁的塔梅泽是喀麦隆中场,目前效力于意甲维罗纳。他在意甲联赛出场78次打进5球,是几名中场候选人中最熟悉意甲的球员。

相关新闻

签下CDK后 米兰即将与波贝加续约至2027年

据米兰跟队记者安东尼奥-维蒂埃洛在全市场网中报道,米兰即将与波贝加续约至2027年。报道称,在签下德凯特拉雷后,米兰开始全力推动一些球员的续约工作,并且已经非常接近与波贝 ……[详细]

官方:AC米兰签下德凯特莱尔 总价3600万欧

官方消息,AC米兰签下布鲁日中场德凯特莱尔。官方公告:AC米兰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从布鲁日足球俱乐部永久签下查尔斯-德凯特莱尔。这名球员与俱乐部签约至2027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