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邮报:80%的曼城球迷认为球队能在新赛季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曼城球迷对球队在新赛季英超最有信心。瓜迪奥拉的球队在上赛季赢得五年内的第四座英超冠军,他们的球迷中有80%相信球队可以在新赛季卫冕。

  BT Sport 委托进行了一项使用尖端科技的研究,测试球迷对新赛季的真实看法,他们与帝国理工大学合作,通过一组神经科学家使用最先进的功能性核磁共振技术来分析球迷对即将到来的赛季的信心。

  研究显示,新赛季有80%的曼城球迷认为,他们的球队将在联赛中排在榜首。功能性核磁共振技术显示有48%的曼城球迷对于这一预测感到自信或者非常自信。

  利物浦在2021-22赛季与曼城竞争到最后一轮比赛,有69%的利物浦球迷认为,红军将会赢得联赛冠军,但对他们的预测充满信心的红军球迷只有33%。另外,有31%的切尔西球迷认为蓝军可以在新赛季夺冠,还有22%的阿森纳球迷和曼联球迷认为自己的球队可以在新赛季夺冠。

  BT Sport 负责人 Jamie Hindhaugh表示:“每年的这个时候,所有人都在展望新赛季,并努力预测会发生什么。我们的球迷调查突出了一些值得注意的预测,我们希望确定球迷是否真的相信他们的信念。”

  在被沙特财团收购之后,纽卡斯尔出现了新的乐观情绪,77%的喜鹊球迷相信球队可以在未来10年内赢得英超冠军。此外,还有大多数英超球迷(64%)认为,曼联永远无法恢复到弗格森爵士执教时取得的成功,曼联自己的球迷中有48%同意这一观点。

  这一研究还预测了每家俱乐部的最终排名,并将其与球迷预测的排名进行了对比,其中水晶宫和布莱顿的球迷是最为乐观的,他们的球迷预测的排名比研究预测的俱乐部排名高出三位。

更多关于"曼城 球迷 球队 新赛季 英超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展望新赛季:尽快达到标准 做出纠正和改进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对新赛季充满信心,会尽快达到标准,做出纠正和改进。在上周末的社区盾杯比赛中,曼城1-3负于利物浦。但瓜迪奥拉坚持认为:“没有理由失去信心,没有理由。这些 ……[详细]

瓜帅谈菲利普斯:他能帮助到我们 他已经准备好上场

瓜迪奥拉日前接受了曼城官方媒体采访,并谈到了新援卡尔文-菲利普斯。瓜帅说道:“菲利普斯很有信心,他可以上场,他已经准备好上场了。”“他两周前刚刚来到球队,我们有罗德里、贝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