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我喜欢努涅斯的冲击力 他会变得越来越好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2022/23赛季社区盾杯利物浦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价值8500万英镑的利物浦新援达尔文-努涅斯为红军打进一球并制造一粒点球,克洛普在赛后的采访中也称赞他是“杰出的”和“特别的”。

  努涅斯今年6月被利物浦以6400万英镑的固定转会费从本菲卡签下,一旦他达到某些目标,转会费可能会升至7500万英镑,并且如果他满足了所有浮动条款,转会费有可能高达8500万英镑。

  努涅斯在比赛的第58分钟换下菲尔米诺登场,收获了利物浦球迷雷鸣般的掌声中,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他的头球打在了鲁本-迪亚斯的手臂上,这让VAR裁判给了利物浦一个点球,随后萨拉赫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利物浦扳平比分,随后在补时阶段,努涅斯又自己打进一球,利物浦也完成了3比1的胜利。

  克洛普对努涅斯替补上场后带来的改变感到兴奋,他说:“他很棒,真的很棒。很明显,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会变得更好,每个人都会在第一眼就被评判,这样的做法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但它发生了。”

  “两支球队的身体状况都没有达到100%的正常水平,但在前几场比赛中,我们甚至都没有接近今天的体能水平,在打进第三个球后,他(努涅斯)完全杀死了比赛,每个人也许都会这样判断。我们有耐心,我们知道他能做些出色的工作。”

  “我喜欢他的冲击力,尤其是替补上场后的冲击力是无与伦比的。当然每个替补上场的人都很重要。不错的比赛,我们重新回到了比赛当中,曼城不得不跑动很多,我们以漂亮的进球结束了比赛。这是一场很好看的比赛,两支球队都使出了全力,这是大家原本可以预期的。”

  毫无疑问,这个进球会提升努涅斯的信心,克洛普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这对他来说是重要的一天,对球队来说也是重要的一天,他们获得了社区盾杯的冠军——俱乐部自2006年以来在这项赛事中的首次胜利——就像他们赢得的任何奖杯一样兴奋。

  对于努涅斯,克洛普继续说道:“他们是特殊的物种,是前锋,每个人都需要一些积极的东西,对于前锋来说,这意味着进球或者参与进球。即使没有打进第三粒进球,这个夜晚对达尔文也很棒,但这个进球显然是锦上添花,他真的很高兴,你可以从他和他所有队友的脸上看到男孩们为他感到高兴。”

  当再次被特别问及努涅斯时,克洛普扭转了话题,赞扬了首发出战的菲尔米诺,并解释了巴西人的重要性,并相信22岁的努涅斯必须向巴西人学习:

  “这是我们要做的(冲击对手)——不只是要在季前赛的四周这样做,而是更长的一段时间这样做,这支球队对每一个加盟的人都敞开怀抱,这非常有帮助。我最喜欢Bobby的一点就是他对空间的利用,这让我们得以让曼城远离我们的球门。”

  “然后他们开始控制球员,那是更困难的工作,比赛有起有落,两支球队都打得很激烈。”
相关新闻

社区盾-努涅斯造点!萨拉赫传射 利物浦3-1曼城夺冠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0点,2022社区盾赛在莱斯特的王权球场展开争夺。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对战足总杯冠军利物浦。上半场萨拉赫助攻阿诺德抽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下半场替 ……[详细]

穆勒:我很喜欢曼城 但当球迷我可能在利物浦看台

穆勒最近接受了ESPN采访,他表示如果自己要当一个球迷,那么在利物浦和曼城之间,他可能会选择在利物浦看台。穆勒说道:“我很喜欢曼城,但当我想要当一名球迷的时候,或许我会想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