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萨哈:滕哈赫是曼联夏窗最佳签约 希望C罗留在队中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消息,前曼联前锋萨哈表示滕哈赫才是曼联今夏最好的签约,并希望C罗留在队中,这样有望创造一个美好的赛季。

  萨哈表示:“我认为他(滕哈赫)是目前为止曼联最好的签约。之前球员们状态不佳,但他们现在似乎恢复得更强了,球队看起来也得到了平衡。”

  “我很想在他手下踢球,因为他似乎在自己的信念这一方面非常的强大,但同时他似乎也非常喜欢倾听球员的声音,并帮助他们提高。”

  “我们可以看到球员们喜欢在他的带领下踢球,但他们仍然需要努力奔跑,真正努力地工作,但同时也要享受他们的足球。”

  对于C罗的去留问题,萨哈表示:“C罗是最捆难的一个环节,因为你必须寻找替代者,但你也必须满足球员的要求,因为他想离开,或者他对自己得到的保证不满意。”

  “对于一个必须为球员制定标准的新教练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也许他不希望他的球队被每周关于球队中最大牌球员的新故事所干扰。”

  “这并不容易,因为他是一个赛季可以打进25-30个进球的球员,而上赛季在俱乐部的进球责任方面,他几乎是一个人来承担。如果他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中,我认为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

  对于球队的一些年轻球员,萨哈表示:“对他们来说,主教练的稳定性至关重要,如果有一位教练在那里向你明确表示他想要什么,这真的可以长期发挥作用,因为他可以告诉你下周或下个月的计划。如果你想发展,有这样的基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知道每一周都有变化,你不可能集中注意力,那么你就无法进步。”

更多关于"萨哈 曼联 滕哈赫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哈:滕哈赫是曼联夏窗最佳签约 希望C罗留在队中

据《每日邮报》消息,前曼联前锋萨哈表示滕哈赫才是曼联今夏最好的签约,并希望C罗留在队中,这样有望创造一个美好的赛季。萨哈表示:“我认为他(滕哈赫)是目前为止曼联最好的签约 ……[详细]

希顿:享受和利桑德罗一起比赛 他会成为顶级球员

在热身赛后,曼联门将汤姆-希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新队友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他表示,自己很享受和他一起比赛。希顿这样谈道:“我今天真的很享受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一起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