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超级杯-马内正赛首球格纳布里传射 拜仁5-3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2时30分,本赛季德国超级杯中,拜仁慕尼黑客场出战莱比锡。马内攻入首个正赛进球,穆夏拉和格纳布里分别传射,帕瓦尔和萨内破门,莱比锡核心恩昆库传射,哈尔斯滕贝格和奥尔莫进球,拜仁5-3战胜莱比锡,取得新赛季首个冠军。

 


  过去7场交锋,拜仁4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马内首发,新援德里赫特、马兹拉维和赫拉芬贝赫坐上替补席,特尔没有进入大名单,格雷茨卡缺阵。


  第10分钟,亨里希斯禁区前内切后远射踢高。第14分钟,拜仁角球攻势引发禁区里混战,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断球,穆夏拉低射进球,0-1,拜仁首开纪录。


  第16分钟,西马坎断球,恩昆库一对一面对门将推射破门,裁判判罚恩昆库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1分钟,穆夏拉直传,格纳布里禁区左侧横传,马内推射破门,0-2,马内取得加盟拜仁后首个正赛进球,两个赛季连续三场对阵莱比锡进球。


  第35分钟,索博斯洛伊踢任意球射门,诺伊尔双拳击球解围。第45分钟,穆夏拉战术角球配合后倒三角回传,帕瓦尔禁区中路推射进球,0-3。半场战罢,拜仁三球领先。


  第50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右侧斜射偏出,他也越位在先。第55分钟,索博斯洛伊开出角球,安德烈-席尔瓦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58分钟,奥尔莫远射被挡出底线,恩昆库开出左侧角球,哈尔斯滕贝格头球冲顶顶进球门远角,1-3,莱比锡追回一球。


第66分钟,科曼直传,穆勒切入禁区右侧抽射被门将扑出,格纳布里补射进球,1-4。


  第69分钟,马内中路插上与门将形成一对一,冷静挑射破门,不过被判越位进球无效。第71分钟,恩昆库大力抽射被挡出,莱默禁区右侧急停扣球左脚抽射稍稍踢高。


  第75分钟,帕瓦尔铲倒奥尔莫,裁判判罚点球,恩昆库踢点球抽射进球,2-4。第80分钟,马兹拉维传中,马内扫射偏出。第84分钟,科曼右侧传中,马内前点扫射进球,依然被判越位。


  第88分钟,索博斯洛伊分球到禁区左侧,奥尔莫低射近角破门,3-4,莱比锡再追一球。


  第98分钟,阿方索-戴维斯后场长传,萨内快速突破到禁区低射进球,3-5。比赛结束,拜仁5-3战胜莱比锡。


  莱比锡(343):1-古拉奇/2-西马坎(78''''38-诺沃阿-拉莫斯)、4-奥尔班、23-哈尔斯滕贝格/16-克洛斯特曼、27-莱默、44-坎普尔(53''''7-奥尔莫)、39-亨里希斯/17-索博斯洛伊(90''''8-海达拉)、18-恩昆库、10-福斯贝里(53''''19-安德烈-席尔瓦)


  拜仁(4231):1-诺伊尔/5-帕瓦尔(78''''40-马兹拉维)、2-乌帕梅卡诺(78''''4-德里赫特)、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9-阿方索-戴维斯/18-萨比策、6-基米希/7-格纳布里(78''''10-萨内)、25-穆勒、42-穆夏拉(61''''11-科曼)/17-马内

更多关于"拜仁 莱比锡 马内 格纳布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水晶宫与理查兹签约5年 转会费总价2000万欧

今日,水晶宫官方宣布,俱乐部签下拜仁后卫理查兹,双方将签约至2027年。据此前报道,水晶宫将为理查兹支付1200万欧元(1000万英镑)的固定转会费。加上浮动条款,转会费 ……[详细]

在职期间求职&工作成绩不佳 多特首席球探因此离任

本周三多特官方宣布解雇首席球探皮拉瓦,他将跳槽到直接竞争对手拜仁处。德媒《图片报》表示与其他俱乐部勾勾搭搭和工作成绩不佳是他离任的主要原因。《图片报》消息称,皮拉瓦在多特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7M早报:利物浦拜仁夺冠 巴萨将明确告知德容离队

战报社区盾-努涅斯造点+破门萨拉赫传射利物浦3-1胜曼城夺冠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0点整,2022年社区盾杯决赛在王权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对阵曼城。上半场阿诺德远射首开纪 ……[详细]

穆勒:我很喜欢曼城 但当球迷我可能在利物浦看台

穆勒最近接受了ESPN采访,他表示如果自己要当一个球迷,那么在利物浦和曼城之间,他可能会选择在利物浦看台。穆勒说道:“我很喜欢曼城,但当我想要当一名球迷的时候,或许我会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