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每体:梅西对回巴萨保持沉默 他优先考虑新赛季世界杯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对于近期西班牙媒体盛传的巴萨有意签回梅西的传闻,《每日体育报》对此做出了分析,他们表示,梅西目前无意理会传言,阿根廷人只有在卡塔尔世界杯结束之后才会决定自己下赛季要做什么,他和巴萨之间的羁绊确实很深,但若要回归确实也需要解决很多问题。

  《每日体育报》在文章只能表示,要了解梅西的想法是很困难的,因为多年来梅西在球场外总是保持沉默、倾听、思考和行动,就像他穿上球鞋后的表现一样。他观察周围的人,当他接收到信息后,他就已经知道自己要采取什么行动,这就是思维速度快人一步所带来的区别。

  就在外界都在说巴萨准备下赛季重新签回他的时候,梅西不开口,也不评论他的立场。他正在静观事态的发展,直到做出决定的时刻来临。对于下赛季的转会,梅西并不着急,他知道自己还有一个赛季要打,世界杯即将到来,他对世界杯寄予厚望,尤其是考虑到自己已经35岁了,对于这个数字他很在意。

  很明显,梅西的退役并不是很遥远的事情,这将取决于世界杯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情况,届时他将决定是否去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是否同意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很幸运能拥有这样一位球员),是否挂靴,或者是否考虑回到巴塞罗那。

  当然,每一种可能性都有其利弊,回到巴塞罗那也是如此。一方面是伤感的一面,因为他带着一颗破碎的心离开了巴塞罗那,如何愈合这个伤口是需要考虑的事情。又比如,他们的孩子希望回到他们长大的城市,回到他们有老朋友的城市。

  另一方面,由于梅西离开巴塞罗那时所留下的创伤,有一些方面需要考虑,还有很多“荆棘”留在俱乐部。在球队更衣室和俱乐部的体育管理部门,都会有一些人阻碍他的回归,避免他们与梅西见面将是为梅西的回归铺平道路的一个很好的方式。

  另一个应该缓和与梅西之间紧张关系的人是拉波尔塔,美国季前赛期间,他已经在几个公开场合宣布他希望和梅西之间“签署和平协议”。为了这个,他愿意做任何事,梅西应该看到这一点,这是真正重要的事情,是能够真正决定梅西是否愿意回到巴萨的事情。

  梅西能够和俱乐部说再见,但他还没有和巴萨球迷说再见,这是他心中的刺,正如他偶尔说的那样。能够回到诺坎普,向那些在他的体育生涯中一直支持他的看台和球迷们说再见,将是他回归的另一个原因。

  梅西保留了自己在巴塞罗那的房子,他和他的家人继续定期来巴塞罗那寻找他们的亲朋好友,这表明阿根廷人与巴萨之间的联系一直存在着。

更多关于"巴黎 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希望与梅西续约一年 合同期至2024年

据西媒《马卡报》报道,巴黎希望与梅西续约至2024年6月。此前梅西与巴黎签约两年,然后考虑在合同到期后前往美国大联盟,但巴黎高层准备在梅西原有合同上再续约一年。梅西在巴黎 ……[详细]

拉波尔塔:确保梅西与巴萨有个更美结局是我们责任

拉波尔塔接受ESPN采访,他表示希望梅西还能再回到巴萨。拉波尔塔:“我想,我希望梅西与巴萨的故事还未结束。这还是开放的,确保梅西的故事有一个更美的结局是我们的责任。作为巴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巴萨“霸凌”德容放弃千万薪资 引国际球员工会关注

《泰晤士报》消息,巴萨对德容的欠薪“霸凌”行为,已经引来了国际职业球员工会的关注。德容在此前因为新冠疫情影响,同意巴萨延期支付1700万欧元薪水,但巴萨一直拖欠并未补发, ……[详细]

每体:哈维欣赏皮亚尼奇表现 但俱乐部希望球员离队

皮亚尼奇目前正随巴萨全队进行季前备战,但他在球队的未来目前仍处于一片迷雾之中。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今日对皮亚尼奇在巴萨的前景作出了分析,该媒体表示,哈维欣赏皮亚尼奇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