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斯特林斩切尔西生涯首球 破门过程让人笑得想哭!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7月30日凌晨,切尔西与乌迪内斯踢了一场友谊赛,蓝军3-1取胜。比赛中,斯特林首发出场,并斩获了他蓝军生涯的首球。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林进球的过程非常快乐。在射门被扑后,皮球打在了斯特林身上,神奇滚入球网。

  今夏,斯特林离开了曼城,并加盟切尔西。之前的热身赛中,斯特林未能破门。今日对阵乌迪内斯,这位快乐足球的代言人终于开荤了。比赛的第37分钟,队友若日尼奥送出精准的直塞球,斯特林反越位成功,他直接面对门将,身边并没有其他防守球员。

  斯特林先是玩了一个射门的假动作,骗倒了对方的门将。接着,他又带了一步,然后射门。倒在地上的门将伸手一挡,将球扑住了。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皮球随后又弹回到了斯特林身上,借着斯特林体内的“洪荒之力”,皮球慢悠悠地越过了球门线,对方后卫试图解围并未成功……

  为了得到斯特林,切尔西向曼城支付了4500万镑的转会费,这是个不小的数字。上赛季,切尔西的锋线非常疲软,这也是图赫尔夏窗要求伯利强追斯特林的主要原因。不过,切尔西球迷还是担心斯特林的射术,毕竟他之前在比赛中曾多次浪费绝佳的机会。

  斯特林今天的这个进球颇有运气成分,网友戏称:“这是有史以来运气最好的一球。”、“这个进球真的是太蹊跷了。”、“为什么他每次射门前都想太多?”、“我笑哭了。”但客观地说,有的时候运气也是一种实力。他非常善于跑位,总是能够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这一点让他异于常人。

  在这场比赛中,斯特林是切尔西阵中最有威胁的球员。第6分钟,斯特林过掉后卫,直接面对门将,但射门被扑。第55分钟,斯特林背身面对空门,皮球没有停好,随后脚后跟射门,但被后卫挡出。第61分钟,斯特林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了立柱上,他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虽然屡次遭到批评,但斯特林在英超已打进109球。在英超历史射手榜,斯特林排在第26位,与吉格斯持平,比C罗、德罗巴这些传奇都要高。

更多关于"斯特林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对热苏斯等人很满意 若留下不会有任何问题

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今夏离队的热苏斯、斯特林和津琴科,他表示,如果这三名球员留在球队,自己不会有任何问题。瓜迪奥拉这样谈道:“我没有确保让他们离开,因为我 ……[详细]

奥多伊:斯特林在更衣室已经有了大的影响力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切尔西边锋奥多伊谈到了斯特林,他表示,斯特林对球队更衣室产生了大影响。谈到季前备战期,奥多伊说道:“这对我来说很好,上赛季我因为伤病错过了很多比赛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晚报:姆巴佩缺席法超杯 C罗回应转会传闻

事件巴黎公布法国超级杯大名单:梅西、内马尔在列,姆巴佩停赛缺席巴黎今天公布了法国超级杯大名单,姆巴佩停赛缺席。巴黎名单↓门将:1-纳瓦斯、16-里科、99-多纳鲁马后卫: ……[详细]

尽管从切尔西受挫 但AZP仍是巴萨下个签约目标

记者AchrafBenAyad报道,尽管目前巴萨从切尔西方面遇到了些困难,但阿斯皮利奎塔是巴萨下一个签约目标。据《阿斯报》报道,阿斯皮利奎塔正在关注巴萨的最新动向,他意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