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必须适应新援的能力 但不会因此而改变打法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今年夏天,曼城引进了哈兰德、卡尔文-菲利普斯以及阿尔瓦雷斯等强援。对于主帅瓜迪奥拉来说,他将面临是否改变球队打法的问题。

  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瓜迪奥拉表示:“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比赛方式。我们必须适应球员的能力,让他可以参与到球队的比赛方式中。但是,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比赛方式。”

  “在过去几个赛季表现相当不错的情况下,我们为什么要改变自己的比赛方式呢?但是,我们希望哈兰德、菲利普斯、阿尔瓦雷斯展示出最好的自己,当然还有奥尔特加。我们希望看到的是最好的他们,他们要适应我们想要的比赛方式。我很确定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尽管待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但他们给我们的感觉非常好。”

  “如果没有斯特林、热苏斯以及津琴科这三名球员的话,我们不可能做到过去几个赛季所做到的事情。斯特林是一名速度飞快的球员,我们是一支传球很多的球队,而他成为了球队的爆点。他在球场上忽左忽右,这令人难以置信,也让对手很难预测。”

  “我见证了斯特林渴望进球和助攻的雄心逐步增强,他变得更充满饥饿感,而我则希望看到更多的进球。他是一名每三天就可以出战一场比赛的球员,而且永远不会受伤。他是一名顶级球员。”

  “从乌克兰来到曼城的时候,津琴科还是个孩子,然后他被租借至荷兰的球队踢球。重返曼城后,我们不止一次想要将他外租或者出售。他说道:‘不,我想留在曼城。’”

  “当每个人睡觉的时候,津琴科在健身房刻苦锻炼,在训练课结束后,他则进行加练。他说道:‘我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机会。’确实,他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而他也做好了准备,踢得非常好。他是一名顶级球员,我们会非常想念他。”

  “热苏斯也许是我共事过最好的人,和俱乐部传奇阿圭罗并肩作战并竞争位置是巨大的挑战。要知道,阿圭罗为我们打进了很多进球。所以,从巴西来到曼城后还非常年轻的热苏斯去和他进行竞争,而热苏斯也准备好了接受一切。”

  “如果只出战5分钟的比赛,热苏斯踢踢出自己一生中最好的五分钟;如果踢90分钟的比赛的话,他会付出自己的一切。我有一种感觉,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会想念他。但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我们会为他们的成功感到高兴。”

  “希望斯特林能享受自己在切尔西的生活,而热苏斯和津琴科则可以享受在阿森纳的生活。我们过去几个赛季所取得的成绩来自所有人的参与,他们三人是重要组成部分。”

  “我很荣幸曾执教他们,我也很幸运在过去6年时间里有来自球员们的帮助。”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对热苏斯等人很满意 若留下不会有任何问题

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今夏离队的热苏斯、斯特林和津琴科,他表示,如果这三名球员留在球队,自己不会有任何问题。瓜迪奥拉这样谈道:“我没有确保让他们离开,因为我 ……[详细]

热苏斯:瓜帅是历史最佳主帅之一 我和他关系非常好

阿森纳新援热苏斯日前接受了FootballDaily采访,他表示自己和瓜迪奥拉之间的关系非常好。热苏斯今夏刚刚加盟阿森纳,但他对老东家曼城以及前主帅瓜迪奥拉没有任何不好的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福登:哈兰德与阿圭罗类似 拥有完成终结的射门方式

曼城球员福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援哈兰德,他表示后者有着同阿圭罗一样的终结能力,当他适应英超节奏之后就会变得不可阻挡。“所有人都知道哈兰德进球无数,还保持着一些进 ……[详细]

罗马诺:曼城仍未谈妥库库雷利亚 球员只想去曼城

记者罗马诺报道,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曼城和布莱顿之间还没有就库库雷利亚转会达成协议。库库雷利亚这周再次向布莱顿确认,现在他只希望转会曼城。球员的经纪人正在和布莱顿谈判,双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