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球迷推特赞哈兰德:他将拿英超金靴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昨天在热身赛中1-0击败拜仁慕尼黑,赛后许多球迷在推特上称赞了哈兰德和格拉利什的表现。

  本场比赛,哈兰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格拉利什则为他送出助攻,一位球迷写道:“哈兰德打进了自己的曼城处子球,他们暂停了比赛让全世界缓口气(本场比赛因为天气原因两度被延迟)。”

  另一位球迷则专注于哈兰德和格拉利什的联动,他写道:“格拉利什和哈兰德的组合将会很有趣。”

  还有球迷表示:“不好意思,哈兰德新赛季要赢得金靴了,28个门前捅射进球。”

  也有球迷将哈兰德称为“北欧肉盾”,并表示这会是他未来许多进球的第一个。

更多关于"曼城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曼城球员:哈兰德进球不可思议 是曼城式进球

据曼城官网报道,前曼城球员奥努哈和戈特表示,哈兰德的进球不可思议,这是一粒典型的曼城式进球,哈兰德会在赛季中打进10个类似的球,球员们在比赛中建立起胜利的势头。凭借哈兰德 ……[详细]

哈兰德ins庆祝曼城首球:以正确的方式开启季前赛!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热身赛中,比赛第12分钟,哈兰德斩获曼城首球,帮助球队1比0击败拜仁。赛后,哈兰德通过社交媒体INS表达了自己打开曼城进球账户的喜悦。哈兰德写道:“以正确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