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达洛特:滕哈赫的批评是为了球队更大的利益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曼联后卫达洛特谈到了关于滕哈赫的话题,他表示,滕哈赫的批评是为了球队更大的利益。

  谈及滕哈赫在球队2-2遭维拉绝平一战后在更衣室称球员们失去注意力是“无法接受的”,达洛特说道:“这是纪律,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准备好听到我们不想听到的事情,但我认为一切都是为了球队更大的利益,这是最重要的。”

  “我认为我们是从零开始的,新教练、新员工、新能量、新球员,我们也期待着与他们一起踢球。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团队,俱乐部的每个人要团结在一起并且前进。”

  达洛特接着说道:“我觉得我已是一名曼联球员,但很明显我需要每天都努力踢球,我想为教练,为俱乐部做好准备,每次他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在那里。”

  “我需要展示我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我来到这里,向俱乐部展示我有能力踢很多比赛,这就是我想要的。我认为一切都很顺利,但我们还有很多改进的空间。给马夏尔的助攻是我在训练中练习的,我想我能做到,希望这个赛季我能做得更多。”

  谈及滕哈赫对边后卫的要求,达洛特说道:“这要求很高,但在曼联你想踢进攻型足球,你想踢得很好,你想享受在进攻位置上比赛。然而这对体能储备有要求,但我认为我们会为这个赛季做好准备,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球队每个人都需要积极主动,阅读比赛,时刻保持警惕,我们在精神层面必须时刻保持联系,希望当我们进入赛季时,我们也能提高一点。”

  谈及C罗,达洛特说道:“我认为他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知道的是他正在经历一些家庭问题,我们希望一切都好。”

更多关于"达洛特 曼联 滕哈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达洛特:滕哈赫要求很高 每个赛季我都在努力提高

在接受PAnewsagency采访时,曼联球员达洛特谈到了球队主帅滕哈赫,他表示,滕哈赫要求很高非常注重细节。谈及滕哈赫,达洛特说道:“这很好,我真的很喜欢他带来的活力, ……[详细]

达洛特:滕哈赫富有观赏性战术是大家所喜欢的

此前官方消息,滕哈赫成为曼联的新任主教练,对于滕哈赫,达洛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达洛特说:“能够同这么出色的教练一起合作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他在阿贾克斯做得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萨尔茨堡红牛已明确表态 塞斯科是球队的非卖品

据此前名记罗马诺报道,曼联正在关注萨尔茨堡红牛的年轻前锋塞斯科,球员被誉为“新哈兰德”。但据记者RyanTaylor报道称,萨尔茨堡红牛已明确表态,塞斯科将与球队签下长期 ……[详细]

罗马诺:曼联关注萨尔茨堡19岁中锋塞斯科

据名记罗马诺报道,曼联正在关注萨尔茨堡年轻前锋塞斯科,球员被誉为“新哈兰德”。不过,在目前阶段,这笔交易并不是很快会完成或者取得了比较大的进展。曼联知道自己将会面对其他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