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达洛特:滕哈赫要求很高 每个赛季我都在努力提高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PA news agency采访时,曼联球员达洛特谈到了球队主帅滕哈赫,他表示,滕哈赫要求很高非常注重细节。

  谈及滕哈赫,达洛特说道:“这很好,我真的很喜欢他带来的活力,不仅仅是在训练中,而且是从整体上看。滕哈赫的要求很高,非常注重细节,这是好的,一些细节从长远角度看可以产生影响。”

  “我认为我们球员适应得很好,显然我们希望继续前进。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一个与过去几个赛季都不同的赛季,因此我们想做点什么。我们希望与球员、员工一起建立一支球队,在我们之间建立一个非常好的内部结构,然后在球场上做好我们的工作,并且赢得比赛。”

  达洛特接着说道:“这告诉我们需要学习一些过去没做好的地方,并将其作为本赛季需要改进的一课。但很明显,我们有很多新东西,我们有了新员工、新教练、新能量,这对我们有好处,所以我们希望继续前进。我们希望这个赛季是从零开始一个新的赛季,而不是救赎上个赛季。”

  “然后希望我们能像我说的那样,在赛季结束时能够庆祝一些东西,这是我们本赛季的主要目标,但我们有很多第一步,我们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

  随后,达洛特再次谈到了滕哈赫的执教风格,他说道:“他喜欢进攻型边后卫,他喜欢积极主动的边后卫,因此我们必须要提前预想到接下来该怎么做,而不是当球在另一边时,我们无动于衷。”

  “我们需要相互联系,每个人都要相互合作,边锋在你面前,中场在你身边。他总是要求我们之间的合作,他总是希望我们知道在每个位置该做什么,因为有时我们可以在球场内进行换位,我们需要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

  达洛特上赛季的出场顺位已经逐渐超过万比萨卡,谈及此,这位葡萄牙边后卫说道:“我总是喜欢一个赛季一个赛季地看,不会想太多。但是回顾过去,再看看我现在在这家俱乐部的位置,我认为这是一个进步的四年,这就是我在足球生活中喜欢的事情。”

  “我不想有太多的起伏,即使只有1%,我也希望我能循序渐进的进步,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之旅,很明显,现在我也想再进步一点。每个赛季我都在努力提高一些方面,我认为我应该这样做,而在队友的帮助下,这个赛季在滕哈赫治下我能继续提高。”

  “我也想帮助他们进步,希望能像你说的那样,给这支俱乐部带来奖杯,这就是这家俱乐部的宗旨,希望我们能在赛季结束时与我们的球迷一起庆祝他们应得的荣誉。”

更多关于"达洛特 滕哈赫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达洛特:滕哈赫富有观赏性战术是大家所喜欢的

此前官方消息,滕哈赫成为曼联的新任主教练,对于滕哈赫,达洛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达洛特说:“能够同这么出色的教练一起合作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他在阿贾克斯做得 ……[详细]

罗马计划补强边后卫 穆帅有意万-比萨卡和达洛特

《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消息,罗马计划今夏补强边后卫位置,穆里尼奥有意将万-比萨卡和达洛特带到意甲。虽然卡尔斯多普表现不俗,但由于奈尔斯预计返回阿森纳,罗马队希望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詹姆斯-加纳可能被外租 或转会诺丁汉森林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中场詹姆斯-加纳可能会被再次外租,而他上赛季效力过的诺丁汉森林则希望通过转会的方式让他成为常规主力球员。《电讯报》表示,由于诺丁汉森林已经租借了 ……[详细]

官方:利桑德罗转会费为5737万欧+1000万欧浮动

曼联与阿贾克斯就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转会达协议。阿贾克斯官方透露,曼联支付基础转会费为5737万欧元,加上浮动最高可达6737万欧元。阿贾克斯官方公告:阿贾克斯与英国曼联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