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博努奇:弗拉霍维奇能成世界前五前锋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博努奇谈到了关于迪马利亚、博格巴、布雷默、尤文图斯、意大利国家队和阿莱格里的话题。

 

迪马利亚和博格巴的加盟为尤文带来了什么?

 

“领导力、高水准和经验,我们的年轻球员都很出色,他们带来了激情和活力。”

 

迪马利亚在训练中表现得真的像数据显现得那么出色吗?

 

“是的,问题是你明明知道他会做什么,但是你就是无法将球从他脚下抢走。考虑到他的实力和职业生涯,他绝对被低估了。他是意甲最全面的球员,因为有天赋的同时他也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而且很幸运他选择加盟尤文图斯。”

 

你如何看待重返尤文的博格巴?

 

“他很棒,他已经明白现在的这支尤文实力不如当年他效力的那支尤文。他是我们球队计划和球队的核心,并将是我们的建队基石。我们再次见面的时候,我要求他在训练的时候摘下耳环,哈哈,好了不开玩笑了。说真的,我告诉他我们非常需要当初我们认识的那个博格巴,因为我在曼联从未见过真正的博格巴,现在我希望能在尤文看到真正的博格巴。”

 

你和阿莱格里一样,认为尤文应该以赢得意甲冠军为目标吗?

 

“身穿尤文战袍,就必须以赢得意甲冠军为目标。我们必须不断追求胜利。在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后,我学到了这一点。希望刚刚结束的那个赛季能像我在尤文的第一个赛季一样,为后面接连取得成功奠定基础。”

 

弗拉霍维奇还有多高的潜力?

 

“成为世界前五的前锋。只要他能保持稳定的进球效率,在各种场合都做到这一点。进球是他的强项,但会消耗很多的体力,但他具备了成为大牌球星所需要的一切条件。上赛季我们最终拿到欧冠参赛资格也得益于弗拉霍维奇。”

 

哪支球队意大利最强的锋线配置?

 

“我认为是国米,因为他们签回了能凭借一己之力改变局面的卢卡库。尽管拥有迪巴拉的罗马也吸引了我,迪巴拉可以成为罗马的象征。不过对我来说,我最大的噩梦一直都是杜万-萨帕塔。”

 

国米是意甲夺冠最大热门吗?

 

“米兰要想卫冕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国米如果能留下什克里尼亚尔的话阵容会很齐整。然后我们也在争冠行列中,同时也要小心拉齐奥。”

 

谈到国家队,曼奇尼和文图拉谁带领意大利国家队被淘汰让你们感到更加痛苦?

 

“曼奇尼的这次。因为文图拉时期的意大利国家队存在很多的问题,而曼奇尼的这支国家队,我们一同赢得了欧洲杯冠军,在这之后无缘世界杯会让人感觉更加痛苦,因为我们完全有实力晋级世界杯,但却因为一个丢球错过了这个机会。”

 

你认为扎尼奥洛适合尤文吗?

 

“他很有天赋,可能他还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潜力。如果留在罗马,那么他可以在迪巴拉的身边提升自己。如果他加盟尤文,那我们会让他尽可能地放松。但对尤文来说,仅仅技术实力达标是不够的。”

 

你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如何?

 

“简单直接。赛季结束时我们碰面聊了一下,我们都觉得上个赛季尤文缺了点什么。这些天我再次与阿莱格里见面聊了聊,显然他想带领尤文再次取得成功。”

 

更多关于"博努奇 弗拉霍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努奇:尤文下赛季会做得更好 本季国米将夺冠军

尤文后卫博努奇表示,尤文会在下赛季做得更好,而本赛季更看好国米夺得意甲冠军。尤文在上一轮联赛获胜后,目前领先第五名10分,提前三轮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博努奇表示: ……[详细]

博努奇:难忘的生日 这是给我和给大家的礼物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博努奇梅开二度,帮助尤文图斯2-1战胜威尼斯。比赛当天正是博努奇35岁的生日。比赛结束后,博努奇在社交媒体中发文写道:“这是美好的一天。这(比赛的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跟队记者:尤文仍没有和拉姆塞谈妥解约事宜

尤文跟队记者罗密欧消息,尤文尚未和拉姆塞完成解约。该记者透露:“尤文和拉姆塞的经纪人数周以来一直在寻求达成解约协议,但迄今为止仍然没有谈妥。双方将会继续进行谈判。”拉姆塞 ……[详细]

意甲最佳后卫正式加盟尤文 总价4900万+穿3号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正式从都灵引进了25岁巴西中卫布雷默。尤文与布雷默签约到了2027年6月30日,他将会身披3号球衣。尤文为布雷默支付了4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