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拜仁签下德里赫特 莱万正式加盟巴萨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拜仁总价7700万欧签下德里赫特,签约至2027年&穿4号球衣

 

  官方消息,拜仁签下尤文中卫德里赫特,双方签约至2027年,德里赫特将身披拜仁4号球衣。尤文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德里赫特转会费为6700万欧+1000万欧浮动,总价高达7700万欧,分4个财年支付。

 

  德里赫特代表尤文出战117场比赛,打进8球助攻3次,赢得1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德里赫特迄今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38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2次。德转显示他目前身价为7000万欧元。

 

  锋霸莱了!官方:巴萨总价5000万欧签下莱万 签约4年&解约金5亿欧

 

  7月20日讯 巴萨&拜仁官方消息,莱万多夫斯基正式加盟巴萨,签约至2026年。巴萨官方表示,转会费为4500万欧+500万欧浮动,解约金5亿欧元。

 

  7月16日,巴萨官方发文表示俱乐部就莱万的转会已经与拜仁达成原则性协议。现在,莱万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巴萨。

 

  莱万为拜仁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75次,总计打进344球。他总计赢得过10次德甲冠军,其中有2次是在多特时获得的,此外还有4次德国杯冠军、6次德国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他还和拜仁一起实现了2020六冠王的伟业。

 

  接受球员交换!巴黎人报:巴黎将内马尔推荐至曼城但遭拒绝

 

  巴黎人报消息,巴黎最近几周向曼城推荐了内马尔,提议与球员交换的形式进行交易,但这一请求被曼城拒绝了。

 

  报道指出,如果涉及球员交换的话,贝纳尔多-席尔瓦可能会涉及其中。但曼城方面迅速拒绝了这一提议,瓜迪奥拉不希望内马尔的到来破坏目前队内的和谐。

 

  内马尔本人无意离开巴黎,内马尔团队向外界发出声音:内马尔决心在巴黎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

 

  据此前报道,巴黎方面愿意放走内马尔,但球员的高薪是他转会的阻碍。内马尔上赛季为巴黎出场28次,打入13球8助攻,进球数创造了自己加盟巴黎以来的新低。

 

  罗马诺:热刺无意签下林加德,他不是球队今夏的引援目标

 

  7月20日讯 据罗马诺报道,热刺无意签下林加德,球员不是俱乐部的引援目标。

 

  报道称,热刺不会就签下林加德展开谈判,他不是帕拉蒂奇和孔蒂在这个转会窗的引援目标。此外,林加德很快就会决定自己的未来。

 

  今夏29岁的林加德与曼联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如今他仍是一名自由球员。上赛季林加德在曼联机会寥寥,仅代表曼联出战22场比赛,出场时间548分钟,打进2球助攻1次。 

 

  边后卫穿7号!曼城官方:坎塞洛新赛季改穿7号球衣

 

  曼城官方消息,坎塞洛从27号改穿7号球衣。7号球衣之前的主人是斯特林。

 

  曼城官方表示,这符合坎塞洛多样的进攻风格,他选用了通常给边锋的7号球衣!

 

  坎塞洛2019年从尤文加盟曼城,他为曼城出战128场打入8球。

  

  南华早报:张康阳遭债权人起诉并败诉,需偿还2.55亿美元债务

 

  据香港媒体《南华早报》报道,在香港进行的一场官司中,苏宁国际总裁、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败诉,他需要偿还2.55亿美元(约17.19亿人民币)的债务。

 

  《南华早报》报道称,根据香港高等法院本周二作出的判决,代表中国建设银行(亚洲)有限公司的债权人胜诉。2020年,张康阳为用于再融资的2.55亿美元的贷款和债券做出担保。去年8月,债权人起诉张康阳,要求他偿还上述2.55 亿美元的贷款和拖欠偿还债券。在辩护中,张康阳声称该债券上的签名是他人伪造的,自己对再融资一事并不知情。

 

  但张康阳这一辩词被法官驳回。在裁决书中,香港高院法官陈耀宗表示:“张康阳提交的证据违背基本常识和固有概率,在为不堪一击的证据辩护时,他的辩词也十分空洞。”  

 

  尤文图斯卖人榜:博格巴1.05亿欧居首,齐祖次席,德里赫特第三

 

  拜仁官方已经宣布正式以6700万欧元+1000万欧浮动的价格签下德里赫特,转会市场也盘点了尤文图斯历史出售球员转会费榜单,其中博格巴位居榜首,齐达内次席,德里赫特位列第三。以下为前十位具体榜单:

 

  1、博格巴 1.05亿欧转会曼联

 

  2、齐达内 7750万欧转会皇马

 

  3、德里赫特 6700万欧转会拜仁

 

专家推荐

 

  【刘雅慧】足球7连红 带来早场巴甲推荐 塞阿拉VS阿瓦伊

 

  【球舞飞扬】足球20中15 带来早场阿甲解析 阿根廷青年人VS博卡青年

 

  【越篮越爱】篮球20中16 带来早场WNBA解析 梦想VS王牌

 

  今日焦点赛事

 

  今日中国男足、女足、男篮齐出战!

 

  14:30 女足东亚杯第1轮 中国女足vs中国台北女足

 

  18:00 东亚杯第1轮 中国男足vs韩国男足

 

  21:00 男篮亚洲杯1/4决赛 黎巴嫩男篮vs中国男篮

更多关于"拜仁 德里赫特 尤文"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曼联日本完胜对手 皇马公布美国行名单

战报热身赛-马夏尔传射拉什福德桑乔建功费什染红曼联3-1水晶宫北京时间7月19日18:10,曼联在季前友谊赛对阵水晶宫。上半场,马夏尔失单刀后破门;下半场拉什福德建功,桑 ……[详细]

曼晚:C罗未来的不确定性会导致曼联错失目标球员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C罗未来的不确定性可能会让曼联错失他们的目标球员。据悉,C罗在曼联没有能够获得欧冠资格之后要求离开曼联。据了解,曼联目前仍然把C罗视为俱乐部的非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