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普利西奇:来到美国太棒了 目前专注于帮助切尔西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7:00,切尔西将迎来对阵夏洛特FC的热身赛。赛前,蓝军攻击手普利西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2018年,你曾在夏洛特代表多特蒙德与利物浦交手,现在你将有机会再次在这座城市比赛,代表切尔西面对这座城市的职业球队,对此有什么想法?

  普利西奇:“能够回到夏洛特我真的非常兴奋,我认为看到这项运动在这里取得的进步、看到这支球队在MLS取得的进步非常棒,与他们比赛将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所以我很高兴能够和切尔西一起回到美国,回到这里,并有机会再次在这里踢球。”

  你的表弟已经在北卡罗来纳俱乐部,你对他接下来的比赛表现有怎样的期望?

  普利西奇:“我整个星期都在和他说话,他的赛程非常繁忙,要面对连续的三个客场比赛,所以我不确定他能否做到这一点。但他已经给我发了短信,并且一直都在支持我,我也一直在关注他。遗憾的是我不认为这次我会见到他,但希望很快。”

  是否感觉到每一次回到这里时,都会得到更大的支持?

  普利西奇:“绝对是的,自从我前往欧洲踢球以来,足球这项运动整体上在美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很高兴看到这一点。在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有很多的追随者,现在回到这里,看到如此多的美国人都在穿着英超球衣,无论是哪支球队,我都很高兴看到这一点,我也很高兴看到这项运动在这里的发展。”

  这种类型的比赛对于足球在美国的发展有什么作用?

  普利西奇:“我认为这样的比赛可以扮演重要的角色,我想我的一些朋友和家人,他们不会每个周末都看英超的比赛,所以这种类型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很棒——他们最喜欢的球队来到这里,并与MLS的球队较量。我认为这是将人们吸引过来的好方法,让他们体验一下这种类型的比赛是怎样的,看看我们如何比赛,在你自己的国家看到这一点真的很特别。”

  夏洛特FC中,你最熟悉的是谁?

  普利西奇:“我认识几个人,但没有最熟悉的。我认为与一些美国球员比赛将是一个很好的考验,也很有趣,与一支MLS球队交手的体验对我们而言将会很棒。”

  是否与球队老板进行了交流,谈论自己的未来?

  普利西奇:“很明显,我已经和老板们进行了交流,有美国人在身边,并且你能够见到他们并进行交流,这很棒。现在,坦白说,我专注于切尔西正在发生的事情,还有季前赛。很明显,来到美国真的太棒了,我们很高兴能开始这个赛季,坦白说,我现在非常专注于如何帮助这支球队,专注于我如何在未来继续这样做。”

更多关于"普利西奇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普利西奇仍能成为切尔西重要一员

兰帕德最近接受了ProSoccerWire采访,他相信普利西奇仍能成为切尔西的重要一员。兰帕德说道:“当然,我认为普利西奇仍能成为切尔西的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这绝对是取 ……[详细]

蓝军正与尤文谈判 考虑用普利西奇交换德里赫特

《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已经恢复了与尤文图斯的交易谈判,包括用普利西奇和现金交换德里赫特的交易。尤文图斯将优先考虑普利西奇的交易,而切尔西前锋维尔纳也在讨论中。图赫尔在夏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罗马诺:巴萨加快引进AZP进度 计划和切尔西会谈

据名记罗马诺报道,巴萨正加快谈判进度以引进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巴萨和切尔西进行了直接接触,他们计划进行新一轮的谈判。阿斯皮利奎塔正在等待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对于这名西 ……[详细]

巴萨与切尔西就AZP达主要协议 转会费400-500万欧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和切尔西已经就阿斯皮利奎塔的转会达成主要协议,巴萨有望签下这位33岁的西班牙后卫。巴萨将支付400万欧元-500万欧元签下阿斯皮利奎塔,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