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7M晚报:男篮大胜印尼进八强 伊布与米兰完成续约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洲杯-中国男篮50分胜印尼进8强 1/4决赛战黎巴嫩

 

  7月18日,男篮亚洲杯八强附加赛,中国队对阵东道主印尼队。半场结束时男篮已经领先了38分。凭借32中18的三分球,中国队108-58轻取印尼队,1/4决赛将对阵黎巴嫩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9-11、30-10、18-23、31-14(中国队在前)。

 

事件

 

  周琦谈50分大胜印尼:简单的比赛,对手的确不强

 

  7月18日,男篮亚洲杯八强附加赛,中国队108-58狂胜印尼队晋级八强。本场贡献13分9篮板的周琦,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之前遭遇了一些困难,但状态已经越来越好。他希望中国队能进入决赛争冠。

 

  正负值+43!顾全三分9中5轰23分 这杆神枪真是稳

 

  7月18日,男篮亚洲杯八强附加赛,中国队108-58狂胜印尼队晋级八强。顾全延续了开赛以来的强势表现,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其中三分球9投5中。此役,顾全的正负值高达+43。

 

  米兰留在兹拉坦!官方:40岁伊布与AC米兰续约至2023年

 

  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40岁的瑞典前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续约一年,新约至2023年6月30日。伊布将继续身穿米兰11号球衣。

 

  here we go!罗马诺:迪巴拉自由加盟罗马 穆里尼奥是关键因素

 

  here we go!罗马诺确认:迪巴拉将自由身加盟罗马,双方签约三年。

  穆里尼奥是关键因素,他致电迪巴拉阐释了整个球队计划。所有的文件已经准备完毕,官宣即将到来。

  此前斯基拉表示,迪巴拉固定年薪450万欧,奖金150万欧,签约至2025年,附加延长一年合同的选择权。

 

  记者:预计德里赫特将在明晚加入拜仁美国行

 

  据记者Georg Holzner透露,加盟拜仁后,预计德里赫特将在明天抵达美国,与球队会合。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拜仁基本敲定引进德里赫特的交易,球员经纪人来到都灵确定转会的最终细节问题,然后这位荷兰中卫就会前往慕尼黑接受体检并签约。

 

  记者:C罗今夏不会回归葡萄牙体育,他计划加盟欧冠争冠球队

 

  据记者Pedro Sepúlveda透露,C罗今夏不会加盟葡萄牙体育,他计划转会至可以争夺欧冠冠军的球队。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米兰 罗马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切尔西谈判金彭贝和孔德 巴萨报价AZP

事件切尔西下周就金彭贝和孔德展开更多谈判下周,切尔西将会进行更多谈判来签下金彭贝和孔德。在金彭贝方面,鉴于球员已经在巴黎安顿了下来,目前还无法保证切尔西能和球员谈妥个人条 ……[详细]

7M晚报:库利巴利加盟切尔西 拜仁重申无意C罗

事件官方:库利巴利加盟切尔西转会费总价4000万欧官方消息,切尔西签下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签约四年。这也是今夏切尔西继斯特林之后的第二签。罗马诺此前报道,库利巴利转会费 ……[详细]
AC米兰动态

留在兹拉坦!官方:40岁伊布与AC米兰续约

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40岁的瑞典前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续约一年,新约至2023年6月30日。伊布将继续身穿米兰11号球衣。官方公告:【官宣】AC米兰足球俱乐 ……[详细]

德凯特莱尔接近来米兰 谈妥250万欧年薪5年合同

据斯基拉报道,德凯特莱尔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米兰了。这位记者称,红黑军团对这笔交易有信心,他们将在未来几天尝试与布鲁日达成协议。米兰此前已与德凯特莱尔谈妥了个人协议,双方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