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巴萨与登贝莱续约 尤文签下小坎比亚索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他留下!官方:巴萨与登贝莱签约至2024年!

 

  官方消息,巴萨与登贝莱签下新约,新合同至2024年。此前登贝莱与巴萨的合同已于6月30日到期。

 

  官方:尤文签下小坎比亚索 双方签约至2027年

 

  尤文图斯官方消息,俱乐部已经签下热那亚左边后卫安德雷亚-坎比亚索,这位22岁的意大利球员与斑马军团签约至2027年6月30日,据德国转会市场显示,这笔交易的价格为850万欧元。

 

  巴萨告知德容必须离队 以腾出薪资空间注册其他球员

 

  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巴萨已经告知德容,他必须在这个转会窗转会离队,原因是因为俱乐部需要符合西甲的“公平竞赛”原则,德容的离队将腾出3000万-3500万欧元的薪资空间,这样巴萨就可以注册新援了。

 

  官方:尤文图斯后卫德拉古辛租借加盟热那亚

 

  尤文图斯今天在官网宣布,球队小将德拉古辛租借加盟热那亚。

 

  落叶归根 官方:肖恩-朗时隔11年后重返雷丁

 

  今日,英冠球队雷丁官方宣布了前锋肖恩-朗重返球队的消息,这名35岁的爱尔兰前锋今夏结束了在南安普顿的八年时光,在首次加盟球队17年后选择再度回到球队。据悉双方签约一年。

 

  官方:约维奇将身穿佛罗伦萨7号球衣征战新赛季

 

  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新援约维奇将身穿7号球衣征战新赛季的比赛。

 

  记者:尤文商谈引进保-托雷斯 黄潜要价5000万欧

 

  据记者Marco Guidi透露,尤文与比利亚雷亚尔就西班牙中卫保-托雷斯的转会进行谈判,黄潜要价5000万欧元。

 

  米兰想与莱奥续约 将开出600万欧年薪的5年合同

 

  《米兰体育报》头版消息,AC米兰想要锁定莱奥未来,与他续约。

  米体头版表示,莱奥是米兰的宝贵资产,俱乐部计划锁定他的未来。这名葡萄牙前锋想要延长合同,红黑军团将开出600万欧年薪的5年合同。

 

  萨利巴不计划与阿森纳延长合同 马赛在关注球员

 

  据法国记者Mohamed-Toubache-Ter消息,马赛仍有意引进萨利巴,将关注球员在季前赛中的表现。

  该记者透露:萨利巴目前已经回到了阿森纳参加季前备战,他信守了自己在六月份的承诺。“我属于阿森纳,和球队还有两年合约。我将在阿森纳参加季前赛,我还没有代表球队出场比赛,我想向他们展示我的实力。”

  萨利巴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24年到期,他目前不计划延长与枪手的合约。马赛主席巴勃罗-朗格利亚仍在密切关注球员,他们对球员在租借期间的表现感到满意。

 

  连续两天 图片报:莱万今天训练集合又一次迟到

 

  德媒《图片报》消息称,拜仁前锋莱万在今日上午训练集合时又一次迟到。

 

  巴萨将与科拉多续约至2024年 很快就会官宣

 

  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即将与科拉多续约,合同将到2024年。

 

  记者:若塔正在接受检查 以确定是否腿筋伤势复发

 

  据The Athletic的利物浦跟队记者James Pearce报道,若塔正在检查是否再次腿筋受伤。

更多关于"巴萨 尤文 登贝莱 小坎比亚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成都蓉城夺中超首胜 威尔希尔宣布退役

战报中超-18岁小将木塔力甫破门成都蓉城2-1津门虎取队史中超首胜北京时间7月8日16:3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9轮,成都蓉城对阵天津津门虎。上半场,胡睿宝远射破门,费利 ……[详细]

7M晚报:尤文在等拜仁报价 迪巴拉继续等国米

事件RMC:FIFA考虑卡塔尔世界杯在球队更衣室安装摄像头据法国媒体RMC消息,国际足联正考虑卡塔尔世界杯上在球队更衣室安装摄像头,以实时或稍有延迟转播现场图像。据悉国际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萨利巴不计划与阿森纳延长合同 马赛在关注球员

据法国记者Mohamed-Toubache-Ter消息,马赛仍有意引进萨利巴,将关注球员在季前赛中的表现。该记者透露:萨利巴目前已经回到了阿森纳参加季前备战,他信守了自己 ……[详细]

7M早报:曼联4-0大胜利物浦 国兰4-1轻取卢加诺

战报热身赛-曼联4-0大胜利物浦桑乔马夏尔弗雷德建功努涅斯失空门季前热身赛,曼联对阵利物浦。上半场,桑乔抽射破门,弗雷德吊射扩大优势,马夏尔再下一城;下半场,佩利斯特里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