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大连人历史债务近7个亿 不解决恐转会禁令难取消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足球报》报道,大连人必须彻底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才能够彻底解决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

  就在大连人俱乐部的引援刚有眉目的情况下,一纸禁令再次到来——大连人与新援的签约原定7日下午,可是一大早就收到了禁令,好不容易追到的外援,恐怕要鸡飞蛋打。

  对此,《足球报》透露,事实上,不仅仅是国际足联有禁令,国内的仲裁委,纪律委员会也不断收到相关的申请,要求对大连人俱乐部拒不履行仲裁委的裁决进行纪律处罚。更惨的是,目前的大连人队内的队员,很多上赛季的主力,包括至今仍旧留在队内的球员,被欠薪资数额也都比较大,有的甚至拖欠超过一年半。离开的球员至少还能寄望仲裁,留下来的球员能做的更多只能是等着俱乐部“开恩”。

  为什么大连人会如此艰难?归根结底还是受历史遗留问题拖累。根据当初的协议,万达负责前面所有的债务,大概6.8亿,这其中还包括实德时期,阿尔滨时期的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俱乐部始终没有过户,依旧是大连一方集团的。所以现在球队欠薪,一直不能被解决,跟俱乐部的归属有很大关系。目前万达已全线撤出,前任万达派驻的中层干部,以及万达社招的,都被集体辞退。如今的管理层下定决心与万达切割,但是球队的所有运营资金,却还是得依赖于万达——不仅需要寄望万达持续地将前面近7个亿欠债都还完,同时每年还要持续投入1.5亿,三年总计4.5亿,然后大连一方集团再将球队过户给现有管理者。这个矛盾不解决,谁来接受都将非常困难。

  俱乐部拖欠哈姆西克的纠纷尚未处理完,后续还有贾尼松,拉尔森,丹尼尔森和博阿滕……除非万达把钱一次性都还上,不仅是外援的,也包括欠中国球员的。否则,这种间歇性关窗综合症,恐怕还会持续很久。

  在之前足协临时开放的国内转会窗,大连人原本希望引进前重庆外援莱昂纳多,但莱昂纳多没答应大连人的原因有三:第一,大连人给的工资价格比较低,第二,大连人俱乐部严重欠薪,到现在都还欠着很多前面效力过的外援的钱;第三,开窗时间太短,谈判未能及时完成。

更多关于"中超 大连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朱建荣:进球帮助申花拼下3分 就算受伤也值了

中超第9轮比赛,申花1-0力克河北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朱建荣在第55分钟攻入制胜进球,不过随后他因为伤病不得不被换下。赛后,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朱建荣认为即便受 ……[详细]

广州队主场因天河体育场正在翻修而无法确定

近日,中国足协召开线上会议,确认中超联赛将从8月5日打响的第二阶段恢复主客场。据《广州日报》报道,广州队主场因天河体育场正在翻修而无法确定。中超联赛下月将恢复主客场制,广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