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戴伟浚伤势尚未有坏消息传出 有机会赶上东亚杯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目前出现了伤病的戴伟浚,还有一定机会赶上东亚杯的比赛。

  7日当天,张琳芃、吴曦和张玉宁这三名超龄球员和另外一名国脚戴伟浚集体遭遇伤病,这样一来,国家队不得不调整东亚杯参赛名单。

  申花1-0击败河北的比赛中,吴曦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赛后吴金贵解释说吴曦是肋骨骨折。据了解,吴曦的恢复期至少要以月计算——他肯定无法参加东亚杯,第二阶段联赛何时能够出场,也要看恢复情况而定。

  北京国安和梅州比赛中,张玉宁下半场后半段右肩受伤被换下。国安领队符宾赛后表示,张玉宁肩膀脱臼,后续还要做进一步检查——如果肩伤严重的话,张玉宁想要出战东亚杯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7日晚10点,上海海港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称——球员张琳芃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经送医核磁共振检查,初步诊断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据悉,张琳芃的受伤恢复期也需要至少一个月,肯定要缺席东亚杯和第二阶段开始的几场联赛。

  U23适龄球员戴伟浚在7日晚与沧州的比赛中传射建功,帮助深圳队2-1逆转取胜,但比赛尾声,他同样伤退。目前情况来看,戴伟浚伤势还没有比较坏的消息传出,他还有一定机会赶上东亚杯的比赛。

更多关于"深圳队 戴伟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深足联赛14次负于津门虎 次数超对阵其他球队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7轮比赛中,深圳队2-3遭天津津门虎逆转。据数据机构“OPTA”统计,这是深圳队第14次在中超联赛中输给天津津门虎。OPTA写道:深圳队第14次在中超赛 ……[详细]

媒体人:深足给工作人员补发工资 球员工资审批中

据媒体人杜立言消息,中超深圳队昨天给工作人员补发了一个月的工资,而球员工资按照流程已经进入审批阶段。虽然股改没有明确的进展,但深足在本赛季中超开赛前还是签下了两家赞助商, ……[详细]
中超动态

广州队主场因天河体育场正在翻修而无法确定

近日,中国足协召开线上会议,确认中超联赛将从8月5日打响的第二阶段恢复主客场。据《广州日报》报道,广州队主场因天河体育场正在翻修而无法确定。中超联赛下月将恢复主客场制,广 ……[详细]

7M晚报:申花双杀 国安闷平 利兹联签西尼斯特拉

战报中超-朱建荣制胜张威替补伤退申花1-0双杀河北队北京时间7月7日17:30,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申花迎战河北队。朱建荣补射空门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张威再度伤退,最终全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