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希爾星堡 對 卡爾馬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希爾星堡年青守將比列斯特的肩傷要接受手術,已告提早收咧,這位19歲小將剛在腳骨裂後歸隊,實屬禍不單行。

  卡爾馬剛簽入自由身前鋒柏巴迪奧夫,這位老將曾在2012至2019年效力球隊,之後曾外流土耳其和塞浦路斯。另外他們亦引入了馬模前鋒伊薩比卡保與來自芬蘭的後衛朗尼贊臣。

  希爾星堡
  停賽:/
  上陣成疑:蘭格倫(不詳)
  受傷/缺陣:比列斯特(肩傷)、艾密查迪特(膝傷)

  卡爾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炒掉領隊似乎無助於希爾星堡擺脫困境,舊帥蘭勒臣在歇暑前最後一仗賽前被栽走,改由名宿艾華路山齊士與連迪史唐合掌帥印,但之後該隊依然連敗在AIK蘇納與馬模腳下。他們上週負馬模之役其實苦戰至補時階段才輸波,現時正處於聯賽榜尾,近仗共積五連敗,而唯一一場勝仗更已是四月下旬的事。

  卡爾馬上週主場力克華納莫1比0後,已保持連續三仗不敗。經過11輪賽事後他們仍穩守聯賽榜中游的第6位,對這支資源有限的隊伍而言已相當難得。舊將柏巴迪奧夫崔護重來,可望為球隊增強進攻深度與入球數字,他們在11場聯賽中僅射入過14球。

  希爾星堡始終是瑞超中的包尾大幡,面對著四平八穩的卡爾馬,即使在主場亦不宜睇好。

  對賽

  上季雙方不在同級聯賽角逐。近5次聯交手,卡爾馬得3勝1和1負。
 

更多关于"希爾星堡 卡爾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AIK蘇納 對 米贊比

軍情AIK蘇納快翼比莊斯唐今仗要停賽,另外後衛柏卡爾遜上週賽事亦因傷缺陣。而莫斯科斯巴達借將佐敦拿臣的借用期將於6月30日屆滿,但有機會延長。米贊比前鋒積及貝治斯特朗在季 ……[详细]

群馬草津溫泉 對 新潟天鵝

軍情群馬草津溫泉最新消息有內田達也接受膝部手術後宣布提早收咧,現時有多達4名長期傷兵倦勤。新潟天鵝今仗有高宇洋刑滿復出,另有湯馬士丹治全面復操,據報可隨時候命,目前只餘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