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分三神 對 千葉市原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分三神有刀根亮輔、羽田健人及馬杜斯佩雷拉因傷倦勤。

  千葉市原除續有3名球員因傷未能披甲,今仗有新井章太及熊谷安德魯2人雙雙停賽。

  大分三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刀根亮輔(膝部手術)、羽田健人(大腿)、馬杜斯佩雷拉(大腿)

  千葉市原
  停賽:新井章太(1場)、熊谷安德魯(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橋壱晟(鎖骨骨折)、鈴木大輔(大腿)、佐佐木翔悟(大腿)

  重心推介:客勝

  大分三神剛戰憑中川寛斗及渡邊新太各入1球,作客2比1擊敗熊本羅亞素,近期戰績大有改善,近6仗聯賽只曾不敵高高在上的新潟天鵝。他們今季作客表現較佳,而近7仗聯賽主場就只得1勝,雖說目前只比第6位落後3分,但除非其表現能有戲劇性的提升,否則難望從競爭激烈的中游突圍而出。

  千葉市原上仗有新井一耀梅開二度,加上見木友哉的入球,主場3比1輕取東京綠茵,近7仗聯賽4勝3和,可說身處開季至今最佳的走勢當中。我經常強調,他們往往都在表現對辦之際就輸波而令人失望,不過以其現時不敗之勢到訪1支主場表現一般的球隊,信心及走勢俱備,加上追上前列的野心(目前只比前6落後1分),今仗絕對值得看好,力足奏凱。

  千葉市原過去數周的亮麗表現令人難以置信,我睇好他們今仗可逢凶化吉,再取3分。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最近1次聯賽交手是於2018球季的日乙賽事,該季2次對戰大分三神皆勝,至於今季首循環碰頭,他們作客以3比0再次勝出。

更多关于"大分三神 千葉市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山形山神 對 櫪木SC

軍情山形山神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德拉托雷及横山壘日前雙雙缺操,情況有待確認,今仗上陣成疑。櫪木SC上仗有山本廉重返陣中候命,但另一方面卻有卡路士古迪利斯領紅被逐,今仗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熊本羅亞素

軍情岡山綠雉續缺齊藤和樹及廣木雄磨。熊本羅亞素續有3名傷兵避戰,另有黑木晃平因累積滿4張黃牌停賽。岡山綠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齊藤和樹(大腿拉傷)、廣木雄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