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模 對 希爾星堡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模中場李維斯基上月在盃賽決賽勇戰受傷,仍未復元。另外隊長安達斯基斯甸臣今仗亦上陣成疑。

  希爾星堡中場艾拔伊祖比則已離隊改投奧地利的聯賽球隊。

  馬模
  停賽:/
  上陣成疑:李維斯基(大腿)、安達斯基斯甸臣(大腿)
  受傷/缺陣:艾迪維臣(不詳)、艾迪拿歷(不詳)、華傑斯(不詳)

  希爾星堡
  停賽:/
  上陣成疑:蘭格倫(不詳)
  受傷/缺陣:比列斯特(足傷)、艾密查迪特(膝傷)

  重心推介:主勝

  今季聯賽首階段馬模可謂諸事不順,五月時他們一度有14個球員在傷兵名單上,現時主力如安達斯基斯甸臣與李維斯基仍未有足夠狀態,可幸的是已有不少球員終於傷癒,令他們亦有能力在上月的瑞典盃決賽掄元。而聯賽休季前最後一仗,他們以2比0客勝迪加科斯,在此之前馬模一度曾處於聯賽三連敗的谷底。

  希爾星堡則是現時聯賽的包尾大幡,踢了11仗後只得5分。主帥蘭勒遜早已在第10週賽事後被炒,若不想重返瑞甲,他們必須盡快改善。該隊季內唯一勝仗已是四月時的事,而歇暑前他們剛錄得四連敗。

  對著表現不振的希爾星堡,馬模今仗贏波問題應不大,他們近仗演出已明顯回勇,此戰全取3分機會甚高。

  對賽

  希爾星堡上季仍在踢次級聯賽。而近5次交手,馬模錄得全勝,希爾星堡最近一次勝馬模已是2016年的事。

更多关于"馬模 希爾星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爾馬 對 華納莫

軍情卡爾馬後衛杜格貝治基斯已轉戰立陶苑聯賽。華納莫陣中無傷兵停賽球員。卡爾馬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華納莫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卡爾馬 ……[详细]

艾夫斯堡 對 華堡

軍情艾夫斯堡中場安祖羅馬今仗要停賽,而年青新星奇雲賀文已被外借往乙組球會至季尾。華堡今仗可以「夫添」上陣。艾夫斯堡停賽:安祖羅馬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古斯達夫軒歷臣(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