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甲攻略:图库曼体育会主场受让抵捧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太阳日报

  阿甲联赛,图库曼体育会主场迎战葛度尔古斯。两队同样居於联赛中游,实力接近,近年交手互有胜负,今仗双方亦未有明显优势,考虑到图库曼体育会近4仗联赛未尝一败,表现相对硬净,主场受让抵玩,捧让球主胜。


  图库曼体育会近年战绩低落,上季排联赛倒数次席,今季表现有显着改善,联赛开季1胜3和不败,包括上次喺主场以2比1反胜拉鲁斯,中场拉美路卡里拉个人梅开二度,表现出色,直至上仗阿根廷盃0比1不敌独立队,被打破今季不败身,今仗回师联赛定必打醒十二分精神,唔会大意。


  葛度尔古斯作客脚软


  葛度尔古斯於前季联赛成绩垫底,之後表现渐见起色,上季位列中游,今季4仗录得2胜2负,表现不过不失,但要留意该队作客成绩不济,今季两场联赛作客全败,再加上季前嘅阿甲盃,该队近6仗作客仅取得2和4负,未尝一胜。葛度尔古斯实力尚且未能压倒图库曼体育会,加上其作客成绩奇差,今仗作客竟然要让波,图库曼体育会凭硬朗防守可保不败,让球主胜超笋。

更多关于"图库曼体育会 葛度尔古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瑞超攻略:艾夫斯堡地头表现稳撑上盘

瑞典超「双堡之战」艾夫斯堡主场对华堡,双方今季成绩均未如理想,但艾夫斯堡喺主场表现一向稳定,近4场联赛主场出击,获得3胜1和,加上3场胜仗都系赢两球或以上,相信可以轻取下 ……[详细]

溫哥華白帽 對 新英倫革命

軍情溫哥華白帽的泰伯特今仗傷癒復出。新英倫革命的基士拿或難候命。溫哥華白帽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基斯甸古迪利斯(小腿)、湯馬斯夏素(手)新英倫革命停賽:/上陣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