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夫斯堡 對 華堡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夫斯堡中場安祖羅馬今仗要停賽,而年青新星奇雲賀文已被外借往乙組球會至季尾。

  華堡今仗可以「夫添」上陣。

  艾夫斯堡
  停賽:安祖羅馬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斯達夫軒歷臣(肩傷)、維迪爾(不詳)

  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今季可說是艾夫斯堡由高峰稍見回落的調整期,之前兩季他們均一度相當接近聯賽錦標,但今年由於失去了幾名球隊主力,排名也下滑至中游區。但艾夫斯堡近4仗在主場依然能保不敗,共錄得3勝1和。

  對華堡而言,今年則可說是在頂級聯賽征戰三季以來,經營最艱苦的一年。他們目前排在第13位,經10週比賽後共得11分。主要問題是進攻火力不足,入球數字僅得7個,是瑞超中的最差數據。聯賽客戰成績方面,則在5戰中共搶得4分。

  艾夫斯堡主場威力甚強,而華堡則未擺脫弱勢。今仗估計入球數字不會多,而主隊優勢相當明顯。

  對賽

  自華堡在2020年升班以來,聯賽4戰艾夫斯堡,合共取得3和1負。

更多关于"艾夫斯堡 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甲攻略:图库曼体育会主场受让抵捧

阿甲联赛,图库曼体育会主场迎战葛度尔古斯。两队同样居於联赛中游,实力接近,近年交手互有胜负,今仗双方亦未有明显优势,考虑到图库曼体育会近4仗联赛未尝一败,表现相对硬净,主 ……[详细]

瑞超攻略:艾夫斯堡地头表现稳撑上盘

瑞典超「双堡之战」艾夫斯堡主场对华堡,双方今季成绩均未如理想,但艾夫斯堡喺主场表现一向稳定,近4场联赛主场出击,获得3胜1和,加上3场胜仗都系赢两球或以上,相信可以轻取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