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再出手!5000万镑签户口本防守中场 即将官宣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包括天空体育在内的多家英媒体指出,曼城即将签下防守型中场菲利普斯。曼城已与利兹联达成了一致,菲利普斯的转会费为4500万镑-5000万镑之间。很快,曼城就会官宣这位英格兰本土国脚的加盟。

  菲利普斯目前26岁,他是一名防守型中场。2021-22赛季,菲利普斯在利兹联出场23次,打进1球助攻1次。在德国网站《转会市场》上,菲利普斯目前的身价为4500万镑。天空体育表示菲利普斯很快就会离开利兹联,这是他从小就效力的球队。

  转会专家罗马诺表示曼城和菲利普斯也谈妥了个人条款。待菲利普斯通过体检后,曼城便会对外宣布这笔交易。据悉,菲利普斯拒绝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他一心要加盟曼城,他渴望为瓜迪奥拉踢球。菲利普斯去了曼城后将会填补费尔南迪尼奥离队后的空白,这位巴西中场在今夏结束了他的9年蓝月生涯。

  《每日邮报》表示利兹联一开始并不愿意放走菲利普斯,但在球员坚决离队的意愿之下,利兹联高层最后只能放人。菲利普斯和利兹联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上赛季时他曾表示自己很留意留在利兹联,但迟迟没有与球队谈续约一事,应该是早就决定在今夏离开了。

  今年1月,西汉姆联曾报价5500万镑求购菲利普斯,但被利兹联拒绝了。菲利普斯认为加盟曼城是非常正确的决定,他可以追逐英超及欧冠的冠军。当然,菲利普斯也明白自己在曼城将会面临激烈的竞争,他的主力位置并不牢固。

  今年夏窗,曼城此前已签下了哈兰德这位强力前锋。随着菲利普斯的即将加盟,曼城的阵容将会变得更加强大。《太阳报》称曼城下周预计还会免签门将斯特凡-奥尔特加,同时他们还对布莱顿后卫马克-库库雷拉感兴趣。

更多关于"曼城 菲利普斯 利兹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也有意德里赫特 但同样不打算激活解约金

据意大利记者佩杜拉报道称,曼城也有意引进德里赫特。德里赫特的合同中有一条价值1.25亿欧的解约金条款,并且在2023年6月会涨到1.4亿欧。他在此前曾暗示自己对尤文并不满 ……[详细]

阿森纳已与曼城就热苏斯的转会费达成口头协议

据CBS体育记者BenJacobs报道,阿森纳已与曼城就热苏斯的转会达成口头协议,这位巴西国脚预计会与阿森纳签订一份周薪22万英镑的合同。据悉,热苏斯很可能会从曼城转投阿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早报:拜仁否认签C罗 菲利普斯将加盟曼城

事件德媒:C罗确实被推荐给拜仁,但是拜仁高层讨论之后说了no德国媒体Sport1确认,C罗被推荐给拜仁,但是拜仁高层讨论之后否决了这一提议。德媒表示,门德斯将C罗推荐了拜 ……[详细]

7M晚报:博格巴即将签约尤文 巴萨再度求购莱万

战报中超-埃里克传射儒尼奥尔建功亚泰3-1送广州城6连败北京时间6月24日18:30,中超第6轮,广州城对阵长春亚泰。上半场,儒尼奥尔闪击助亚泰取得领先,张宇峰低射再下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