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莫德里奇:在一个赛季后 10天踢4场比赛是不人道的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欧国联A1组第4轮,克罗地亚1-0战胜法国,莫德里奇罚入制胜点球。赛后,魔笛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1-0战胜法国

  “感谢上帝,我们终于第一次取得对法国的胜利,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第10次交手了。我不仅为胜利感到高兴,也为我们的比赛方式感到高兴,尤其是在上半场。今晚的表现说明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这绝对会是我最喜欢的国家队胜利之一,法国就是我们的‘黑猫’,我们总是无法抓住他们,过去常常很接近击败他们,现在我们做到在法国的主场战胜了他们,这当然会成为我最喜欢的胜利之一。我们很高兴,现在我们将要去度假,并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谈国家队比赛的重要性

  “国家队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无论是友谊赛还是欧国联。对我来说,关键的是比赛的时间安排和密集程度。像在这样的一个赛季结束后,10天踢4场比赛是不正常、不人道的。但当你穿上这件球衣后,你必须尽力而为。”

  “小组赛我们已拿到了7分,我们付出了最大的努力,第一场比赛很糟糕(奥地利3-0克罗地亚),但我们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调整了过来。”

  “恭喜我的男孩们,他们踢出了3场顶级的比赛,我要祝贺他们,并希望他们继续这样的表现。他们证明自己可以和顶级球员很好地交手,他们有美好的未来,他们达到了这样的水准,需要对他们的表现和展现出来的个性脱帽致敬。”

更多关于"莫德里奇 克罗地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魔笛点射!法国0-1克罗地亚 4轮不胜垫底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点45分,欧国联A1组第4轮,法国主场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比赛开场仅5分钟莫德里奇点球破门,下半场比赛两队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法国0-1不敌克罗地 ……[详细]

六台:魔笛续约谈判仅三分钟 他将与皇马续约至23年

据西班牙六台报道,皇马将与莫德里奇续约至2023年。报道称,莫德里奇将与皇马续约1年,双方之间的续约谈判进展得非常顺利,以至于双方只用时3分钟就达成了协议。据悉,双方可能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队报:孔德腿筋受伤 球员将在周二接受医学治疗

欧国联法国0-1不敌克罗地亚,本场比赛中,法国后卫孔德因为受伤在比赛46分钟被换下。赛后《队报》透露,孔德腿筋受伤。比赛后关于孔德的伤势,德尚表示:“周二开始,孔德将会得 ……[详细]

德尚:四场不胜令人难过 但不会对世界杯感到担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国联比赛中,法国以0-1的比分不敌克罗地亚,小组赛四轮过后未尝胜绩,排名垫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尚表示4场比赛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令人感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