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莫拉塔破门C罗替补出战 西班牙1-1葡萄牙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2:45,欧国联A组首轮的比赛打响,欧洲豪门西班牙在主场对战葡萄牙。上半场比赛,莫拉塔为西班牙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奥尔塔门前推射建功。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与葡萄牙踢成1-1平局。

  西班牙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葡萄牙世界排名第8位。最近的4次交手,两支球队都踢成了平局,其中最近的3次对战,葡萄牙一球未进。

  第3分钟,加维在禁区前弧顶附近跟进,一脚大力的抽射,但是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后弹出底线。第9分钟,安德列-席尔瓦在中场附近拿球反击,但是被对手战术犯规拉倒在地。第10分钟,现场的转播镜头给到了在替补席上坐着的C罗,C罗满面笑容,非常轻松。第12分钟,葡萄牙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弧顶处,但是被西班牙球员头球解围。第18分钟,格雷罗在禁区左侧面对两人防守,从两人中间穿过,内切到禁区后一脚横传,莱奥得球,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这也是葡萄牙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第25分钟,莱奥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内切突破,随后一脚倒三角的传中,但是中路包抄的队友没有碰到皮球。加维在中场断球后快速推进过半场送出直塞,萨拉维亚接球后给出一个斜线横传,莫拉塔禁区内左侧跟上单刀推射破门,西班牙1-0葡萄牙。

  第29分钟,索莱尔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左路斜传,一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随后索莱尔跟进补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安德列-席尔瓦在禁区内右侧拿球,转身后的左脚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41分钟,萨拉维亚主罚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了一道美妙的弧线高出球门右上角。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莱奥在禁区左侧拿球,内切后的右脚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0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右侧拿球,扣球过人后的一脚传球,皮球反弹后打在达尼洛的手臂上,主裁没有判罚点球。第57分钟,奥塔维奥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45度传中,传球力量比较大,皮球被门将没收。第59分钟,莱奥在禁区内左侧拿球,一脚假射晃开防守,随即抽射,皮球被门将用腿挡出底线。第62分钟,C罗、格德斯替补出场,安德列-席尔瓦与奥塔维奥下场。第64分钟,萨拉维亚中场附近拿球直塞,莫拉塔插入到禁区内右侧,面对门将的一脚抽射,皮球擦则左侧立柱飞出球门。

  第68分钟,西班牙中场附近的任意球快开,阿尔巴在禁区内左侧接到长传球,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70分钟,西班牙换人调整,莫拉塔下场,德托马斯出战。

  第74分钟,萨拉维亚在前场右侧拿球,拿球内切到禁区内,左脚抽射,皮球偏出球门。第81分钟,西班牙换人调整,加维下场,马科斯-略伦特出战。葡萄牙也进行了调整,B费下场,努涅斯出战。

  第82分钟,葡萄牙右路的撞墙配合,坎塞洛送出低平球传中,禁区内奥尔塔完全无人盯防,轻松推射破门,葡萄牙扳平比分1-1西班牙。

  第87分钟,阿尔巴在禁区中路得到一次头球打空门的机会,但是他的头球偏出左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在主场与葡萄牙踢成1-1平局。

更多关于"欧国联 西班牙 葡萄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巴雷拉贝拉尔迪建功 意大利2-1比利时夺第3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21点,欧国联三四名决赛在意大利和比利时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萨勒马科尔斯射门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巴雷拉进球打破僵局,巴舒亚伊攻门中楣,随后小基耶萨造 ……[详细]

欧国联-曼城大将双响!西班牙2-1十人意大利进决赛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点45分,欧国联半决赛,意大利和西班牙在圣西罗球场展开对决。上半场比赛费兰-托雷斯梅开二度,博努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下半场比赛佩莱格里尼为意大利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国联-库彻塔建功+造乌龙 捷克2-1瑞士

北京时间6月3日2:45,欧国联A级别第一轮捷克主场对阵瑞士的比赛。上半场瑞士后场失误库彻塔破门,奥卡福尔爆射扳平。下半场索乌自摆乌龙,最终捷克2-1瑞士。本场赛前西班牙 ……[详细]

阿根廷夺冠后嘲讽巴西 内马尔:你们是拿世界杯?

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欧美杯比赛中,阿根廷3-0完胜意大利。夺冠后阿根廷全队在更衣室内庆祝并辱骂嘲讽南美老对手巴西,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后,巴西球星内马尔回应称:“你们是夺得了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