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全北汽車有力擊退濟州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韓職聯繼續展開2場爭奪,其中全北汽車將在主場迎戰濟州聯,前者近況肯定更勝一籌,而且他們防守端穩健,濟州聯則是火力薄弱,此消彼長之下,全北汽車是役當然不會讓勝利旁落。

  全北汽車近期聯賽發揮出色,憑藉水原FC的烏龍大禮,前者上輪聯賽取得勝利,此役過後,球隊收獲兩連勝。而更值得稱讚的是,他們最近9輪聯賽錄得6勝3和的不敗佳績,期間更有過5次零封對手,可見防守端相當穩健。依靠著近期聯賽的良好發揮,全北汽車已經殺回積分榜前列,距離領頭羊蔚山現代有8分的差距,對此球隊必定要全力以赴。古斯泰禾軒歷基依然是全北汽車的主要攻擊手,此子聯賽至今有3球進賬,另外,他在最近1場南韓足總盃第四圈中取得全場唯一入球,全北汽車當然希望古斯泰禾軒歷基能夠將不俗狀態延續至聯賽中。

  另一邊廂,濟州聯最近的演出就不如全北汽車,要知道,球隊最近3仗各項賽事一勝難求之餘,更是輸足2場,當中上仗南韓足總盃第四圈,在首開紀錄的情況下,他們被FC首爾連入3球,最終遭到逆轉,可見球員士氣肯定受到影響。而聯賽方面,濟州聯至今積23分,落後今仗對手全北汽車2分,排在積分榜第三位,換言之,他們此番只需要取得勝利就能爬頭,進駐次席。可惜,濟州聯目前狀態實在難予人信心,球隊近期連續未能取得勝利,當中最近2輪聯賽更是無力撬開對手大門,此行挑戰最近聯賽發揮不俗的全北汽車,濟州聯只有敗陣而回。

更多关于"全北汽車 濟州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名古屋八鯨劍指「三」分

日本職業聯賽週六中午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名古屋八鯨將作客廣島三箭。名古屋八鯨近期氣勢如虹,反觀廣島三箭近期狀態起伏較大,對比之下,名古屋八鯨更具贏波機會。兩隊目前積分差距其 ……[详细]

青年體育會取「聖」在望

週五早上,南美球會盃分組賽最後1輪,H組的兩場較量同時進行,其中青年體育會將在主場迎戰聖達菲聯。兩隊本場交手將直接競爭分組出線名額,而作為主場出戰的青年體育會,佔據巨大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