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利硬闖小保加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最後一輪繼續上演,屆時小保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卡利。兩隊近期表現相差無幾,均在上仗重返勝軌,再加上此前分組賽表現亦無太大差別,此番握手言和機會大。

  作為六屆賽會冠軍,小保加今屆自由盃的發揮較為令人失望,頭5場分組賽只取得2勝1和2負的戰績,暫列第三位,不過好在與頭兩名球隊的積分差距只有1分,且末輪將與目前頭名的卡利進行直接對話。而只要贏波,小保加將能獲得出線資格,想必他們全隊上下戰意濃厚。再加上小保加目前正處於不敗之中,而且還是主場作戰,保和爭勝將是他們的頭號目標。

  和小保加相比,卡利在該項賽事中並沒有什麼底蘊可言,從未染指過冠軍,並且只有兩次決賽經歷,而最近的一次還要追溯到1999年。不過本賽季自由盃的發揮,卡利要在小保加之上,5輪分組賽戰罷取得2勝2和1負的戰績,乃E組頭名,而且手握出線主動權,只要今仗不敗,他們將能昂首挺進淘汰賽。回顧雙方首循環較量,卡利憑藉G.布迪素和積漢華斯基斯的建功2比0完勝,心理層面佔優的卡利今鋪絕對不容小覷。

更多关于"小保加 卡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比薩欲挫蒙沙

意乙升班附加賽決賽在週五凌晨展開首回合的較量,蒙沙將坐鎮主場迎戰比薩。比薩在常規賽雙殺過蒙沙,而且排名上高於蒙沙讓他們在今次對碰中稍微佔據心理優勢,不妨看好比薩此行先拔頭 ……[详细]

利尼史特朗欲擒拿華拿倫加

週四凌晨,挪超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利尼史特朗將主場迎戰華拿倫加。利尼史特朗正領跑積分榜,而且球隊新賽季挪超以不敗戰績開局,利尼史特朗此番主場稱雄不在話下。利尼史特朗曾經在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