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名古屋八鯨劍指「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澳彩

  日本職業聯賽週六中午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名古屋八鯨將作客廣島三箭。名古屋八鯨近期氣勢如虹,反觀廣島三箭近期狀態起伏較大,對比之下,名古屋八鯨更具贏波機會。

  兩隊目前積分差距其實不大,廣島三箭只比名古屋八鯨多出1分,既然雙方賽季發揮較為接近,不妨看看誰的近況更佳。廣島三箭方面,他們最近6場各項賽事錄得勝和負各2場,狀態起伏不定盡顯無遺。需要指出,廣島三箭近期後防問題較大,在最近6場各項賽事之中有半數場次球隊每場失2球,佐佐木翔等人無疑需要拿出更好狀態。而作為球隊主力攻擊手,森島司亦已經連續4輪聯賽未曾破門,同樣是球隊近況不穩的原因之一。其實廣島三箭今季整體就給人一種不穩定的感覺,他們5輪不勝開局,然後三連勝,連勝過後繼續一波不勝之旅。考慮到最近3輪他們再一次交出不敗成績達,按照他們此前的走勢規律,或許從今鋪開始,他們又要再一次陷入聯賽不勝的尷尬之中。兩名前鋒鯰川峻和艾斯基爾.山度士均因傷缺陣。

  對比之下,名古屋八鯨近況就要穩定得多,首先他們目前斬獲各項賽事四連勝之中,其中得失球比為6比1,攻防表現俱佳,最關鍵的一點是,他們近期十分喜歡搶開局,最近6場各項賽事之中他們均能早早在上半場完成破門且從未落後,四連勝之中甚至在上半場就能確立最少1球的領先優勢,如果今鋪他們再次在上半場破門的話,那麼贏下比賽的可能性將會大大提升。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依然是球隊的核心人物,雖則此子並未在連勝當中錄得破門,但他目前以3個入球成為球隊的首席射手,不難看出他對名古屋八鯨進攻端起著不可磨滅的作用。除此之外,他們最近3次聯賽面對廣島三箭能夠贏下其中的兩場,且比分均為1比0,相信他們對戰勝廣島三箭極具信心,此番揮軍,名古屋八鯨劍指3分。陣容方面,後衛泰亞高.柏奴沙特和前鋒及.施維索克被罰停賽;中場長澤和輝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名古屋八鯨 廣島三箭"的新闻

研究动态

青年體育會取「聖」在望

週五早上,南美球會盃分組賽最後1輪,H組的兩場較量同時進行,其中青年體育會將在主場迎戰聖達菲聯。兩隊本場交手將直接競爭分組出線名額,而作為主場出戰的青年體育會,佔據巨大優 ……[详细]

巴拉納體育會盼勝卡拉卡斯

南美自由盃分組賽B組週五清早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巴拉納體育會主場迎戰卡拉卡斯。巴拉納體育會近5場贏4場狀態絕佳,而卡拉卡斯近4仗僅贏1場對比之下狀態略差,加上巴拉納體育會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