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希望提前签下恩德里克 将与帕尔梅拉斯谈判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希望提前签下巴西新星恩德里克,这名球员在7月份时将年满16岁。据报道,巴塞罗那将在未来一段时间与帕尔梅拉斯进行谈判,争取确定球员的未来。

  巴萨体育管理部门不想错过签下一名如此优秀的年轻球员的机会,欧洲的那些大俱乐部都在关注着他的情况。巴萨在考虑提前将他签下,但考虑到他将占据一个非欧盟名额的位置,因此这需要一个复杂的操作,不过从竞技角度来说,这对俱乐部而言是具有战略意义的。

  据推测,恩德里克需要到2024年才能抵达诺坎普球场,他将在那年的7月年满18岁。因此,在那之前,他将继续为帕尔梅拉斯效力。巴萨方面已经进行了相关的法律咨询,以便与帕尔梅拉斯进行谈判。

  巴萨希望在7月份锁定球员的未来,届时他将年满16岁,并可以签署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合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这一合同最多可以延长三个赛季,巴萨的想法是在未来几周与帕尔梅拉斯达成协议。

  这样一来,当恩德里克与帕尔梅拉斯签下合同时,他的未来就将被与巴塞罗那绝对联系在一起。让巴萨在欧洲的竞争对手,包括那些非常富有的俱乐部,都没有反应的可能。而且巴萨考虑就转会付款进行谈判,固定的金额待定,外加根据球员的进步而定的不同奖金。

  巴萨押注于恩德里克的签约是因为在拉波尔塔上任之后,俱乐部的财务情况有了明显的改善,而且这样一项操作对财务公平竞争并没有影响。如果交易最终发生在2024年7月,那么这将会被计算在2024-25赛季内,预计到那个时候,巴塞罗那的财务情况已经恢复。

  恩德里克在2022年的表现是梦幻一般的,他在15岁时在巴西最传统的赛事Copa Sao Paulo de Juniores中帮助帕尔梅拉斯赢得冠军,并当选为MVP,他的进球也被评为最佳进球。这一切都在巴萨球探何塞-曼努埃尔-巴尔拉的密切关注下,事实上,巴萨关注恩德里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在1月初,《每日体育报》就报道了恩德里克的情况,他在巴西已经被比作像罗纳尔多或罗马里奥这样的超级球星。2月,恩德里克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独家专访,他还谈到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南美的独特魅力。

  后来恩德里克与家人一起前往欧洲度假时,他还在诺坎普球场观看了一场巴萨的比赛,巴萨在欧联杯对阵那不勒斯。在上个月进行的蒙太古U17锦标赛中,恩德里克在4场比赛中斩获5球和1次助攻,当选最佳射手和赛事MVP。

更多关于"巴萨 恩德里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媒:只有拜仁引进马内 才会考虑高价出售莱万

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消息称,只有拜仁引进马内,才会考虑高价出售莱万。《慕尼黑日报》报道称,除了斯图加特的卡拉季奇之外,拜仁还想引进一名有不同特点的前锋,因此他们对马内感 ……[详细]

巴萨没有接触后卫佩德罗萨 球员身价约800万欧

据《阿斯报》报道,巴萨没有和西班牙人左后卫佩德罗萨进行接触。佩德罗萨和西班牙人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对于西班牙人来说,他们今夏必须确定这名左后卫的未来。因此,佩德罗萨要么和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