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墨联前瞻:塔格雷斯誓“拿”首胜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墨联前瞻:阿特拿斯vs塔格雷斯

  北京时间:2022-05-19 10:0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9日早上10点,墨联赛事秋季准决赛首回合赛事将会上演,首先进行的会是阿特拿斯坐镇主场迎战塔格雷斯,双方此前共有过40次交手,阿特拿斯9胜16平15负,交战心理上并不占优势。

  阿特拿斯上场比赛主场1-1战平瓜达拉哈拉,以两回合3-2的比分淘汰对手,成功晋级到准决赛,不过中场大将由于安吉尔·马奎斯由于吃到红牌被罚下,将无缘本场赛事,对球队排兵布阵会有一定的影响。近5个主场赛事,阿特拿斯取得1胜3平1负的成绩,打进6球失6球,主场优势并不算特别突出,加上阵中多名射手像凯诺内斯、福尔奇等人近来已多轮赛事未有进球斩获,个人状态欠佳,本场赛事虽坐拥主场之利,但还是无法给予其太多的信心支持。

  塔格雷斯上役主场0-1不敌蓝十字,两回合与对手战成1-1,借着联赛排名比对手高才得以惊险晋级,从常规赛末段到上场比赛,塔格雷斯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近5场比赛一共只打入2球,锋线端的表现几乎彻底迷失,位居射手榜第1位的吉尼亚克也是遭遇到进球荒,而后卫阿基诺由于上役同样吃到红牌,本场赛事也将作壁上观。球队作为争冠大热之一,急需一改低迷的状态来重回到胜轨之中,值得肯定的是,球队本赛季客战表现不俗,近10场客场比赛取得其中7场的胜果,胜率高达70%,加上往绩上的心理优势,此役客胜还是值得追捧。

  胜负推荐:塔格雷斯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更多关于"阿特拿斯 塔格雷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澳超前瞻: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城

澳超: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城时间:2022-5-1817:05阿德莱德联上场比赛在主场3-1战胜中央海岸水手,球队成功晋级季后赛四强。古德温上场比赛贡献1球1助攻,帮助球 ……[详细]

【铭星哨】英超前瞻:南安普顿VS利物浦

英超:南安普顿VS利物浦时间:2022-5-1802:45南安普顿上轮联赛完败给布伦特福德,球队遭遇两连败,近四轮联赛不胜。南安普顿近5场比赛得失球为4:9,球队近期攻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