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卢卡库双响 切尔西读秒丢球2-2平狼队3轮不胜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2点,英超联赛36轮,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战狼队。上半场蓝军维尔纳和奇克的进球被吹,半场和狼队0-0。下半场卢卡库3分钟内梅开二度,切尔西一度2-0领先。狼队替补出场的特林康破门1-2扳回一球,伤停补时第7分钟,狼队中卫考迪头球破门2-2绝平切尔西。此役过后切尔西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继续在积分榜排名第三,狼队第八的排名也没有改变。

 


  本场比赛开始前切尔西在积分榜排在第三,狼队排名第八。本赛季切尔西和狼队的首回合交手0-0互交白卷。此役蓝军中场若日尼奥和坎特双双因伤缺阵,奇克搭档科瓦契奇站在中间。防线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和吕迪格三人坐镇,阿隆索和里斯-詹姆斯在两边,锋线哈弗茨和芒特都坐在板凳席,卢卡库首发,与维尔纳和普利希奇组成三叉戟。


  第7分钟,奇克前场中路直塞,科瓦契奇继续直传向前,维尔纳禁区左侧停球向外拉开一步后左脚小角度抽射被客队门将扑出。第17分钟,狼队后场精准长传向前,希门尼斯右路拿球进禁区横传中路,乔尼包抄铲射前阿斯皮利奎塔回防把球破坏。第19分钟,普利希奇禁区外停球后弧顶位置横趟两步后一脚抽射偏出左门柱。第29分钟,穆蒂尼奥直接任意球吊进禁区,切尔西后卫头球解围出禁区,鲁本-内维斯禁区外抽射,球被队友蹭到折射后擦着左门柱出底线。


  第34分钟,普利希奇直塞,维尔纳前插禁区中路抽射破门,但维尔纳射门前背后撞倒对方后卫塞斯,进球被吹。2分钟后科瓦契奇挑传,卢卡库挑射被挡,他自己补射再次被若泽-萨挡出。第38分钟,阿隆索任意球攻门被对方人墙挡出底线。阿隆索右侧角球传中,前点蒂亚戈-席尔瓦摆渡,身后吕迪格一蹭没射正,球打在身后卢卡库身上弹到左门柱前,奇克近距离捅射破门,但VAR回看后显示球从卢卡库传给奇克时越位,进球被吹。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卢卡库接直塞背身拿球转身后抽射被若泽-萨扑出。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图赫尔换上萨乌尔,换下阿隆索。第46分钟,卢卡库高球争下头球回摆,普利希奇传中,维尔纳中路推射被挡出底线。第55分钟,卢卡库禁区里被塞斯绊倒,主裁VAR回看后判给切尔西点球。卢卡库自己命中点球,切尔西1-0。


  第58分钟,考迪后场传球失误,球踢到队友内维斯身上后被普利希奇抢断,普利希奇斜塞,卢卡库接球后弧顶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第74分钟,黄喜灿禁区中路推射被门迪出击用脚挡出。1分钟后科瓦契奇带球进禁区,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若泽-萨扑出。


  第79分钟,狼队刚替补上场的特林康接另一替补球员希基尼奥的直塞球,带球长驱直入,特林康带球到弧顶横趟一步后左脚兜射弧线进网,狼队1-2扳回一球。第84分钟,穆蒂尼奥直塞,特林康前插,禁区中路推射被蒂亚戈-席尔瓦挡了一下后擦柱而出。


  伤停补时第7分钟,特林康弧顶前分球右侧,希基尼奥右路传中,考迪力压切尔西后卫头槌破门绝平蓝军,2-2。最终切尔西主场和狼队2-2平各拿一分。


  切尔西(343):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86’31-萨尔)、6-蒂亚戈-席尔瓦、2-吕迪格/24-里斯-詹姆斯、8-科瓦契奇、12-奇克、3-阿隆索(46’17-萨乌尔)/10-普利希奇、9-卢卡库(91’29-哈弗茨)、11-维尔纳


  狼队(352):1-若泽-萨/15-博利、16-考迪、27-塞斯(70’20-希基尼奥)/19-乔尼、28-穆蒂尼奥、8-鲁本-内维斯(77’11-特林康)、32-邓东科尔、3-艾特-努里/7-内托(70’26-黄喜灿)、9-希门尼斯

更多关于"切尔西 狼队 卢卡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卢卡库总是很积极 我们不是超级明星球队

有人认为卢卡库在切尔西没有享受到在国米的战术地位,因此影响了发挥,然而蓝军主帅图赫尔并不这么认为。图赫尔对切尔西官网表示:“卢卡库和其他人一样,他在训练中能力很强,他总是 ……[详细]

科利莫尔:卢卡库应该留在国米 他被金钱蒙蔽双眼

前利物浦球员斯坦-科利莫尔近日批评了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他表示卢卡库是被金钱蒙蔽了双眼所以才决定重回英超的,他认为卢卡库应该继续留在意甲。上赛季卢卡库在国际米兰表现出色,他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