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流浪者队长:我们为自己骄傲 球队现在信心高涨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6日,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流浪者在主场3-1击败莱比锡,以3-2的总比分挺进本赛季欧联杯决赛。赛后,流浪者队长塔维尼耶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本场比赛。

  塔维尼耶表示:“能打进决赛意味着全世界。首先,我们想把这场胜利献给吉米-贝尔(他是在球队任职超过30年的装备管理员,不久前去世),他在天堂看着我们也会感到非常骄傲。这样的表现会让每个人感到骄傲。”

  “比赛中我一直在球门后点寻找机会。我觉得首回合我错过了一次机会,但今晚我出现在了那里。卡马拉的第二个进球也非常精彩。虽然之后丢了一球,但伦德斯特拉打进了第三球,剩下的就都是历史了。”

  “我们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现在我们打进欧联杯决赛了。你能打进决赛一定是有原因的,所以我们信心高涨。我们充满信心,也会在决赛里付出一切。”

  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打响,交战双方是流浪者和法兰克福。

更多关于"欧联 流浪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兰克福警察用高压水枪驱散本国足球流氓

据《每日邮报》报道,欧联杯半决赛赛后,法兰克福警方用高压水枪驱散德国足球流氓。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法兰克福对阵西汉姆的欧联杯半决赛赛后,庆祝法兰克福进入决赛的支持者向法兰克 ……[详细]

克瑙夫:我们梦想成真了 法兰克福球迷太棒了

今天凌晨,法兰克福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1-0击败西汉姆,总比分3-1进入决赛,赛后法兰克福边锋克瑙夫接受了媒体采访。克瑙夫说道:“过去六个月就像梦想成真,经历了许多的情感 ……[详细]
欧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