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曼奇尼:晋级决赛当之无愧 穆帅改变了全队的心态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会杯半决赛次回合,罗马主场1-0战胜莱斯特城,两回合总比分2-1成功晋级欧会杯决赛。赛后罗马后卫詹卢卡-曼奇尼接受了采访。

  曼奇尼首先表示:“我们赢了,这很重要。在经历了那样的首回合比赛后,本场赢球很重要。和首回合比赛相比,我们在本场比赛遭遇的困难更少,有压力是正常的,但没有太大的危险。我们晋级决赛当之无愧。”

  本场比赛罗马主场有近7万名球迷观战,曼奇尼称:“你能看到球场内的气氛,我们感谢所有来到现场的球迷们。过去一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疫情,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奥林匹克球场这种气氛了。这是一种强烈的情绪,欧会杯是欧战,我们已经在本赛季的欧战中踢了14场比赛,我们还在意甲联赛中努力战斗,而这种情绪是独一无二的。我不是告诉你们我哭了,但的确情绪激动。”

  本赛季罗马请来穆里尼奥执教,曼奇尼谈到了球队心态的改变。“当我加盟罗马时,我们有另一位教练执教,每个赛季都不同。本赛季我们拥有了一位知道如何取胜并知道如何帮助你成长的教练。在穆里尼奥成为罗马主帅后,我们没有立即获胜,我们的成长需要一个过程。在赛季最初的几个月,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随着结果的到来,我们的心态发生了改变,我们有很多场比赛保持不败,这对我们很有帮助。我们已经相互熟悉很久,我们努力实现这些目标。”

  曼奇尼接着说:“这场胜利属于每个人。我们球员出场,教练告诉我们必须怎么做,但胜利还属于工作人员、球衣保管员等人,这是每个人的胜利。教练是我们的领袖,他激发出我们最好的一面,他会当面坦率地和我们交流,这很好。”

  本场比赛罗马通过角球机会得分,本赛季罗马的定位球得分能力很强。“我们一如既往地工作,我们知道莱斯特城是定位球丢球最多的英超球队。当你知道一支球队的弱点时,防守就更容易了。这是我们的特点,我们有主罚定位球能力出色的球员,还有头球能力强的球员,这很重要。”
相关新闻

引进罗马尼奥利受阻 拉齐奥有意转攻后卫费拉里

《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由于引进罗马尼奥利受阻,拉齐奥现在有意转攻萨索洛后卫费拉里。拉齐奥打算在夏窗补强球队的后防位置。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在最近的几天里,拉齐奥对萨索 ……[详细]

欧会杯-亚伯拉罕制胜!罗马1-0莱斯特总分2-1进决赛

北京时间5月6日3:00,欧会杯半决赛次回合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亚伯拉罕头球破门。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最终,罗马主场1-0小胜莱斯特城,两回合总比分2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