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扎尼奥洛:我还不是顶级球员 罗马是时候晋级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在罗马对莱斯特城的欧会杯半决赛前,扎尼奥洛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22岁的扎尼奥洛是意大利足坛最被看好的新星之一,但他的双腿都曾遭遇过膝盖韧带断裂的重伤。扎尼奥洛表示:“我认为十字韧带断裂是球员可能遭遇的最严重伤病之一。我第一次十字韧带受伤是个巨大的打击,当时我充满力量、热情、自信,我表现得很好。而在我第二次受伤时,那种打击简直让我无法承受。在受伤后的五六天时间,我待在家里,都不愿和父母交谈,我完全被震惊了。”

  不过扎尼奥洛最终还是摆脱了伤病的影响,在本赛季获得罗马主帅穆里尼奥的重用,并且在改踢前锋后表现不错。在上一场欧会杯比赛中,扎尼奥洛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罗马淘汰博德闪耀成功晋级欧会杯四强。“最重要的是,这些伤病让我得到了成长。无论在美好的时期还是在不太美好的时期,重要的是保持心态的平衡,即使是事情变得糟糕的时候,你也不要感觉自己就是地球上最后的那个人。”

  扎尼奥洛接着说:“我不认为自己现在是一名顶级球员。我知道自己有能力,但我也知道自己还必须在某些方面继续改善。在罗马我们为足球而生,我们有很大的责任提升这支球队的声誉。”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时,欧会杯半决赛首回合,罗马将在客场挑战莱斯特城。扎尼奥洛表示:“你必须学会承受压力,在这样的球队中效力你肯定要承受压力。罗马近年来已经参加了三次欧战半决赛,现在我们是时候晋级决赛了。”罗马在2017-18赛季的欧冠半决赛输给了利物浦,在2020-21赛季的欧联杯半决赛输给了曼联,如今他们又杀进欧会杯半决赛,并且将面对又一支英超球队。
相关新闻

佐拉:瓦尔迪非常危险 罗马需要适应比赛节奏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时,欧会杯半决赛首回合,罗马将在客场挑战莱斯特城。意大利名宿佐拉谈到了本场比赛。佐拉首先表示:“莱斯特城会尝试在比赛中加强他们的节奏,罗杰斯的球队 ……[详细]

穆帅发布会拒谈曼联:这是我的前东家 无话可说

曼联下赛季将由滕哈格执教,记者想请穆里尼奥给荷兰教练一点建议。对于这个问题,穆帅无情地拒绝了,他称曼联是他的前俱乐部,没什么可说的。穆帅2016年成为曼联主帅,但在201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