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B罗劳塔罗破门恰20两助攻 国米3-1双杀罗马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240点,意甲第34轮国际米兰对阵罗马。上半场,恰尔汗奥卢助攻邓弗里斯单刀破门,布罗佐维奇兜射破门。下半场,劳塔罗头球破门,姆希塔良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3-1罗马。

 

本场比赛开始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国际米兰32场积69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AC米兰2分暂居第二,他们最近联赛取得3连胜。罗马33轮积58分,位列第五,落后身前的尤文图斯5分。阵容方面,哲科先发出战面对旧主,劳塔罗和他搭档锋线。罗马则仍旧是亚伯拉罕突前。

 

主裁判哨响,比赛开始,第5分钟,巴雷拉前场造成犯规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

 

迪马尔科直接打门被帕特里西奥拿到。

 

17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一脚爆射,帕特里西奥飞身将球扑出。

 

19分钟,罗马中场断球成功,姆希塔良插上得球突施冷箭稍稍偏出。

 

20分钟,奥利维拉一记凶狠的铲球放倒劳塔罗。

 

28分钟,罗马禁区右侧任意球开入禁区,曼奇尼头球攻门偏出。

 

29分钟,国米在中场连续撞墙配合后由恰尔汗奥卢送出直塞,邓弗里斯插上获得单刀机会将球打进,国际米兰1-0罗马。

 

39分钟,布罗佐维奇禁区左侧得球连续晃动闪开空档一脚兜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上角,国际米兰2-0罗马。

 

44分钟,国米左路起球传中,邓弗里斯后点头球冲顶偏出底线。

 

45分钟,布罗佐维奇拉人犯规吃到黄牌。

 

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2-0罗马。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罗马左路形成突破,但后卫抢先将球解围。

 

50分钟,劳塔罗一脚抽射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51分钟,国米右侧角球开出,劳塔罗中路头球破门,国际米兰3-0罗马。

 

56分钟,佩莱格里尼禁区外突施冷箭被门将扑住。

 

65分钟,亚伯拉罕禁区右侧闪开空档一脚抽射骗得离谱。

 

74分钟,国米右路反击横传门前,斯莫林和帕特里西奥配合险些出现失误。

 

78分钟,奥利维拉犯规吃到黄牌。

 

84分钟,肖穆罗多夫左路倒三角回传,中路队友将球一漏,姆希塔良跟上抽射破门,罗马1-3国际米兰。

 

86分钟,恰尔汗奥卢背后踢人犯规领到黄牌。

 

90分钟,罗马打出反击,姆希塔良左路送出横传,佩雷斯跟上停球打门被后卫封堵。

 

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3-1罗马。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有意德弗里且不断施压 国米要价至少2000万

据全市场网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签下国米后卫德弗里,国米方面要价至少2000万欧元。报道称,国米希望在今夏补强中场,为布罗佐维奇签下一名合适的替补,而罗马外租中场比利亚尔 ……[详细]

迪巴拉想加盟国米 但是马洛塔也不想让劳塔罗离开

意大利记者法布里齐奥-比亚辛表示,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不一定会出售一名重要球员,而劳塔罗也不想离开俱乐部。许多人认为国米今夏需要出售一名重要球员,他们需要6000万到7000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