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早报:拜仁巴黎提前夺联赛冠军 曼城领跑英超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德甲-莱万破门格纳布里凌空斩 拜仁3-1多特完成十连冠伟业

 

 

  北京时间4月24日0:30,21-22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时格纳布里凌空斩先开纪录,穆勒助攻莱万破门,格纳布里还有一次进球被吹无效。下半时罗伊斯造点,埃姆雷-詹点球命中,穆西亚拉替补建功,哈兰德错失良机。最终,拜仁慕尼黑3-1战胜多特蒙德,拜仁提前获得本赛季德甲冠军,完成十连冠伟业。

 

  法甲-梅西世界波内马尔助攻 巴黎1-1十人朗斯提前4轮夺冠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3:00,2021-22赛季法甲联赛第34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朗斯。上半场姆巴佩失单刀,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姆巴佩再失单刀,丹索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梅西破门,朗斯比赛尾声阶段由科朗坦-让扳平比分,最终巴黎1-1朗斯提前4轮夺冠。

  英超-热苏斯大四喜罗德里世界波丁丁两助攻 曼城5-1沃特福德

 


  北京时间4月23日22:00,英超联赛第34轮,曼城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上半场比赛,热苏斯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卡马拉低射远角扳回一城,罗德里世界波破门。下半场比赛,热苏斯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随后接到德布劳内横传推射入网完成大四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5-1战胜沃特福德,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意甲-B罗劳塔罗破门恰20两助攻 国米3-1双杀罗马登顶

 


  北京时间4月24日0点,意甲第34轮国际米兰对阵罗马。上半场,恰尔汗奥卢助攻邓弗里斯单刀破门,布罗佐维奇兜射破门。下半场,劳塔罗头球破门,姆希塔良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3-1罗马。

 

  英超-伊万托尼两中框埃里克森凯恩造险 热刺0-0布伦特福德

 


  北京时间4月24日00:30,英超联赛第34轮,热刺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上半场比赛,伊万-托尼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下半场比赛,凯恩抽射稍稍打高,埃里克森突施冷箭擦柱而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0-0与布伦特福德战平。

 

  英超-乔林顿双响克鲁尔失误送礼 纽卡斯尔3-0诺维奇四连胜

 


  北京时间4月23日22:00,英超联赛第34轮,纽卡斯尔对阵诺维奇。上半场比赛,乔林顿接圣马克西曼、墨菲助攻完成双响,下半场比赛,克鲁尔送礼吉马良斯吊射扩大比分。全场比赛结束,纽卡斯尔3-0战胜诺维奇取得联赛四连胜。

 

  国王杯决赛:皇家贝蒂斯点球大战6-5战胜瓦伦西亚夺冠

  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皇家贝蒂斯对阵瓦伦西亚。常规时间,双方战成1-1平,在加时赛中,双方均未能破门,最终经过点球大战,皇家贝蒂斯6-5击败瓦伦西亚成功夺冠。

 

事件

 

  提前三轮夺冠!拜仁成就德甲十连冠伟业 创五大联赛新纪录

  21-22赛季德甲第31轮,拜仁主场3-1击败多特,提前三轮锁定本赛季德甲冠军。拜仁实现德甲十连冠伟业,创造了五大联赛连冠新纪录,尤文的九连冠纪录在上个赛季中断。同时,这也是拜仁队史第31座德甲冠军,第32座顶级联赛冠军。

 

  巴黎提前四轮夺得法甲冠军 队史联赛第十冠并列法甲第一

  巴黎提前四轮夺得本赛季法甲冠军,队史第十次夺冠,与圣埃蒂安并列法甲第一。巴黎法甲十冠分别是:1985-86赛季, 1993-94赛季, 2012-13赛季, 2013-14赛季, 2014-15赛季, 2015-16赛季, 2017-18赛季, 2018-19赛季, 2019-20赛季,2021-2022赛季。

 

  阿图尔仍未参加小组训练 可能继续缺阵尤文VS萨索洛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距离与萨索洛的比赛还剩两天,但是阿图尔还没有参加球队的小组训练,他可能将继续缺席尤文这场与萨索洛的比赛。

 

  创造历史!维拉蒂8夺法甲冠军历史最多

  巴黎1-1战平朗斯提前四轮夺得第十座法甲冠军,维拉蒂则以8座成为夺得法甲最多的球员。维拉蒂2012年加盟巴黎,跟随球队夺得了8次法甲冠军,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夺得8个法甲冠军的球员。

 

  波切蒂诺执教生涯首次率队夺联赛冠军

  法甲联赛第34轮,巴黎1-1战平朗斯提前4轮夺冠。据统计,这是波切蒂诺执教生涯首次率队夺联赛冠军,他在执教西班牙人、南安普顿和热刺时均未能率队夺联赛冠军。

 

  梅西斩获生涯第39冠 俱乐部36冠、国家队3冠

  巴黎提前夺得本赛季法甲冠军,梅西首次夺得法甲冠军,收获个人第39冠。

  国家队:一个美洲杯冠军、一个奥运会冠军、一个世青赛冠军

  俱乐部:10个西甲冠军、4个欧冠冠军、1个法甲冠军、7个国王杯冠军、8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世俱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

 

  莱万谈未来:不久双方会有会面 目前情况对我来说不太容易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3-1击败多特蒙德,提前夺冠。赛后,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自己的未来,对此他表示,不久双方会有会面。莱万这样谈道:“不久双方会有会面,但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我也在关注事态的进展,目前情况对我来说不太容易。”

 

  阿斯:巴萨队医普鲁纳右肘扭伤将接受手术 可能伤缺2到3周

  据《阿斯报》报道,在此前巴萨客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中,里卡德-普鲁纳在替补席和草坪之间的潮湿地面上滑倒了,他也因此扭伤了右肘。普鲁纳将因此接受手术,手术日期为下周一,他的休息时间可能是2到3周。普鲁纳愿意尽快返回工作岗位,即便他必须要吊着绷带。

  记者:阿森纳为热苏斯开600万欧年薪 球员已同意加盟

  记者报道,阿森纳给热苏斯开出了600万欧的年薪,几乎是他在曼城的两倍。热苏斯目前在曼城的年薪为350万欧,据悉这位巴西前锋已经对加盟枪手开了绿灯。

  跟队记者:尤文联系切尔西外租左后卫埃莫森

  根据尤文跟队记者消息,尤文联系了外租在里昂的切尔西左后卫埃莫森。

  尤文下赛季将改踢433阵型,球队除了需要引进边锋外,还需要在左后卫位置上进行补强。本赛季外租在里昂的切尔西左后卫埃莫森是尤文的一个选择,斑马军团已经和这位意大利国脚取得联系,虽然他的名字在尤文引援目标上并不热门,但他确实是尤文的选择。

 

专家推介

 

  【亚星】足球11中9 带来早上10点美联 圣何塞地震 VS 西雅图海湾人 赛事分析

 

  【雅典娜解盘】 足球17中15 带来午间11点05分澳A联 惠灵顿凤凰 VS 西悉尼流浪者 赛事分析

 

  【南华陈七】篮球12中10 带来早上10点NBA 孟菲斯灰熊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 赛事分析

 

  今日热点赛事

 

  午间至下午多场澳A联、日乙、K2联赛事上演,补时绝杀(13中11)、耐斯nice(5连红)、Mickey(20中15)等专家带来精选推荐。

更多关于"曼城 巴黎 拜仁 梅西 莱万 国米"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阿森纳和热苏斯谈判已非常深入 只需和曼城达协议

据巴西记者JorgeNicola消息,阿森纳和热苏斯的谈判已经进入到非常深入的阶段。热苏斯和曼城的合同明夏到期,记者JorgeNicola表示,阿森纳和热苏斯的转会谈判已 ……[详细]

德布劳内谈英超争冠:每个人都承受着压力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谈到了英超争冠。德布劳内表示,每个人都承受着压力,但自己会说球队并没有被压力所困扰。关于英超冠军争夺德布劳内:“也许球迷们有些紧张,但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