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卡拉斯科2球+点球绝杀!马竞2-1西人 武磊替补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22时15分,2021-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32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1-2不敌马德里竞技。下半场卡拉斯科利用反击机会为马竞打破僵局,随后孔多比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德托马斯定位球直接破门为西班牙人扳平比分,武磊替补登场小角度抽射制造威胁,卡拉斯科最终在终场前点球绝杀。

  西班牙人目前以10胜9平12负39分的成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1位,比西甲降级区整整多出11分,保级上岸基本尽在掌握。对手马德里竞技目前以17胜6平8负57分的成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四位,在联赛积分排行榜上比皇家贝蒂斯仅领先1分,为巩固欧冠席位求胜欲望强烈。本场赛事客场作战,西班牙人想要在需要抢分的马德里竞技身上讨得便宜,实属不易。

  上轮西甲,武磊替补登场后在第89分钟打入绝杀球,用个人赛季首粒联赛进球帮助西班牙人1-0击败塞尔塔。不过此役客战马竞,武磊依旧替补待命,这是武磊连续第22场西甲联赛替补。

  开场第6分钟,西班牙人率先制造威胁,左侧角球传中之后,卡夫雷拉禁区前点甩头攻门,奥布拉克飞身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第23分钟,西班牙人前场左侧送出过顶长传,德托马斯右路跟进凌空垫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西班牙人中场分球右侧,德托马斯得球稍作调整后大禁区右路一脚抽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35分钟,马竞发动快速反击,孔多比亚后场送出大范围过顶长传,菲利克斯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打高。第45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德托马斯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半场战罢,马德里竞技暂时0-0与西班牙人战平。

  易边再战,第51分钟,西班牙人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亚历克斯-比达尔右路肋部传中,达德尔禁区中路凌空抽射,被奥布拉克扑出。

  随后马竞顺势反击,库尼亚在与科雷亚配合之后给到了禁区左侧插上的卡拉斯科,卡拉斯科停球摆脱了回防的亚历克斯-比达尔,随后冷静打门,迭戈-洛佩斯虽然碰到了皮球,但也未能阻止皮球入网,马竞1-0领先。

  第71分钟,达德尔弧顶处抽射打门,被孔多比亚手球一挡,主裁判向孔多比亚出示了他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这样孔多比亚被罚下。

  随后德托马斯操刀主罚这记定位球,他直接一脚打门,被奥布拉克扑了一下,结果皮球被扑之后打在立柱上,反弹进了球门,1-1!德托马斯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联赛的第15粒进球。

  第80分钟,武磊替换塞尔希-戈麦斯登场。第83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送出长传,德托马斯前场拿球后挑传,武磊左路前插垫传中路,但边裁举旗示意武磊越位在先。第86分钟,梅伦多前场中路分球右侧,比达尔送出直塞,武磊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被奥布拉克没收。第91分钟,武磊接队友直塞后禁区右侧一脚低射,被防守球员倒地封堵。

  第95分钟,德托马斯在角球解围时手球犯规,主裁判在观看VAR后判给马竞点球,卡拉斯科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在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绝杀西班牙人。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西班牙人客场1-2不敌马德里竞技。

更多关于"西甲 马竞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本泽马绝杀!皇马连扳3球3-2逆转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2轮,皇马客场3-2战胜塞维利亚,以15分领跑西甲积分榜。第21分钟拉基蒂奇主罚任意球破门,第25分钟拉梅拉射门得分,第50分钟罗 ……[详细]

欧冠-菲米2球红军3-3本菲卡 总分6-4晋级将战黄潜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3点,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战葡萄牙的本菲卡。上半场利物浦利用角球机会齐米卡斯助攻科纳特头球破门1-0领先,但本菲卡的冈萨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