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冠-菲米2球红军3-3本菲卡 总分6-4晋级将战黄潜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3点,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战葡萄牙的本菲卡。上半场利物浦利用角球机会齐米卡斯助攻科纳特头球破门1-0领先,但本菲卡的冈萨洛-拉莫斯随后抽射扳平,半场两队1-1。下半场菲尔米诺梅开二度利物浦一度把比分改写为3-1,但本菲卡亚列姆丘克和努涅斯各入一球顽强的把比分追成3-3。利物浦和本菲卡最终3-3打平,但利物浦凭借首回合的优势,总比分6-4淘汰对手,挺进四强。利物浦半决赛将对阵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

  两队一周前的首回合在葡萄牙,利物浦客场3-1击败对手。上周末葡超本菲卡3-1战胜贝伦人,利物浦则在英超和曼城2-2打平。相比周末和曼城的首发,克洛普一口气轮换七人,萨拉赫、马内、范戴克、阿诺德、罗伯逊和法比尼奥等人都坐在替补席。防线马蒂普和科纳特居中,齐米卡斯和乔戈麦斯在两边。中场亨德森、凯塔和米尔纳坐镇,锋线菲尔米诺、若塔和路易斯-迪亚斯三人首发。

  第8分钟,若塔左侧底线旁倒三角传中,米尔纳中路得球后挑进禁区,但稍微挑大,客队门将在他身前出击把球拿下。第13分钟,本菲卡的埃弗顿禁区外偏右侧兜射弧线,球擦着左门柱出底线。第14分钟,乔戈麦斯右路45度传中,禁区左侧若塔迎球冲顶把球顶进,但若塔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15分钟,若塔单刀突入禁区,客队门将弗拉乔迪莫斯出击在若塔射门前把球封堵出,但弗拉乔迪莫斯被若塔的膝盖顶到脸部受伤倒地,在队医进场进行简单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

  第21分钟,齐米卡斯左路直塞,奥塔门迪铲出底线。齐米卡斯左侧角球传中,后点科纳特跃起头槌,把球顶进对方球门,利物浦1-0,总比分利物浦4-1领先。2分钟后努涅斯接直塞单刀进禁区,面对阿利松挑射破门,但努涅斯接球前越位,进球无效。

  第26分钟,迪亚斯右肋进禁区,横趟一步拉开角度小角度抽射被弗拉乔迪莫斯飞身扑出。第30分钟,利物浦左侧角球传中,路易斯-迪亚斯前点头球摆渡,门前菲尔米诺头球攻门被维尔通亨后脑勺挡出底线。第32分钟,客队反击,贡萨尔维斯送出直塞,皮球被米尔纳挡了一下后落到冈萨洛-拉莫斯面前,拉莫斯前插带进禁区一脚大力抽射破门,1-1,总比分利物浦4-2。第38分钟,菲尔米诺单刀带球进禁区,面对客队后卫横推,后点无人防守的路易斯-迪亚斯面对空门没踢正,被回防的本菲卡后卫铲出底线。第45分钟,若塔左路传中,凯塔禁区外大力抽射擦着右门柱出底线。上半场两队1-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弗拉乔迪莫斯扑球脱手,对方后卫大脚解围但没踢远,左侧若塔把球横扫门前,球正好落到菲尔米诺面前,无人防守的菲尔米诺近距离推射进空门,利物浦2-1把总比分变为5-2。第57分钟,克洛普同时换上萨拉赫、法比尼奥和蒂亚戈三人。

  第65分钟,齐米卡斯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禁区中路菲尔米诺杀出抢点凌空垫射破门,利物浦3-1,总比分利物浦6-2。

  第73分钟,亚列姆丘克接格里马尔多直塞单刀进禁区,他带球趟过出击的阿利松后把球推进空门,本菲卡把比分追成2-3,总比分利物浦6-3仍然领先。

  第82分钟,若奥-马里奥接魏格尔后场长传后把球顺势挑给努涅斯,努涅斯前插禁区左侧面对阿利松推射弧线进网,本菲卡3-3追平,总比分利物浦6-4。第90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斜塞门前,马内后点包抄近距离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伤停补时第4分钟,萨拉赫禁区中路兜射弧线,擦着横梁出底线。伤停补时第5分钟,格里马尔多禁区左侧接直塞铲射破门,但越位进球无效。利物浦最终和本菲卡3-3平,凭借首回合客场的优势,利物浦总比分6-4挺进四强。半决赛利物浦将对阵淘汰了拜仁的比利亚雷亚尔。

  出场名单

  利物浦(433):1-阿利松/12-乔-戈麦斯、32-马蒂普、5-科纳特、21-齐米卡斯/7-米尔纳(57’6-蒂亚戈)、8-凯塔、14-亨德森(57’3-法比尼奥)/20-若塔(57’11-萨拉赫)、9-菲尔米诺(92’27-奥里吉)、23-路易斯-迪亚斯(66’10-马内)

  本菲卡(442):99-弗拉乔迪莫斯/2-吉尔伯托(91’31-吉尔-迪亚斯)、30-奥塔门迪、5-维尔通亨、3-格里马尔多/7-埃弗顿(92’34-阿尔梅达)、28-魏格尔、49-塔拉布特(66’20-若奥-马里奥)、17-贡萨尔维斯(46’15-亚列姆丘克)/88-冈萨洛-拉莫斯(78’55-保罗-贝尔纳多)、9-努涅斯
相关新闻

卡拉格:利物浦半场时没大调整 他们只是放平了心态

利物浦在本轮联赛焦点战作客战平曼城,名宿卡拉格对此进行了点评。卡拉格表示:“利物浦本场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但上半场有些让出了主动权的情况下,他们在下半场平复了心态。”“我不 ……[详细]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利物浦动态

麦克马纳曼:利物浦要拿四冠王难度太大

BT体育评论员史蒂夫-麦克马纳曼和克劳奇认为,利物浦几乎不可能赢得英超、足总杯、联赛杯和欧冠四冠王。麦克马纳曼表示:“老实说,利物浦几乎不可能赢得四冠王,因为这强度太大了 ……[详细]

欧冠半决赛对阵表出炉:曼城将战皇马 红军遇黄潜

北京时间4月14日,欧冠1/4决赛全部结束,半决赛对阵表出炉。此前淘汰本菲卡的利物浦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爆冷淘汰拜仁的比利亚雷尔。而淘汰掉切尔西的皇马将战半决赛中碰上淘汰马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