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湘南比馬 對 磐田山葉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湘南比馬前鋒大橋祐紀剛戰先開紀錄,可惜球隊被名古屋鯨魚在完場前反勝;但主帥山口智收貨,今場將以原陣出擊,瀬川祐輔繼續與大橋祐紀拍住上。

  磐田山葉剛戰由前鋒大森晃太郎射入領先,雖然守至完場前被川崎前鋒攻陷;但最終能夠賽和日職勁旅,主帥伊藤彰大感滿意,大森晃太郎今場仍會受重用。

  湘南比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畑大雅(後衛)

  磐田山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野遼(後衛)

  近況

  湘南比馬剛戰僅負名古屋鯨魚,聯賽又3連敗,繼續包尾,攻守欠佳;今場即使有主場之利,對著升班後表現不差的磐田山葉,仍不值支持。磐田山葉剛戰有佳作,賽和衛冕的川崎前鋒,聯賽連敗告終,士氣提升;今場遇弱必採取主動,求再響勝門,可以秤先。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湘南比馬勝1比0。

更多关于"湘南比馬 磐田山葉"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 對 利物浦

今仗絕對是全季英超最精彩的賽事,所有人都十分期待今場比賽的來臨。我認為那一隊勝出今場賽事將可順勢奪得今季英超冠軍,事情發展就是這麼簡單。魯賓戴亞斯的受傷對曼城造成很大的影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鳥棲砂岩

軍情京都不死鳥前鋒彼德烏達卡剛戰先開紀錄,可惜球隊未能保住勝局;但主帥曹貴裁仍對球員表現滿意,不過中場武田將平將代替剛戰發揮一般的金子大毅。鳥棲砂岩射手垣田裕暉剛戰發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