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城 對 利物浦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今仗絕對是全季英超最精彩的賽事,所有人都十分期待今場比賽的來臨。我認為那一隊勝出今場賽事將可順勢奪得今季英超冠軍,事情發展就是這麼簡單。


  魯賓戴亞斯的受傷對曼城造成很大的影響。我認為他是一位頂級守衛,他的缺陣將會令利物浦前線的3位進攻球員信心大增,事關對方陣中其中一位最佳守衛因傷未能上陣。


  拿樸迪周中迎戰馬德里體育會的歐聯賽事取代了他的位置,雖然他也是一位很好的守衛,但跟魯賓戴亞斯的級數有所不同。今場賽事重要性十足,當你要面對如利物浦那麼銳利的前鋒線,你會希望陣中最佳的防守球員可以上陣比賽。


  其他主要戰場將會是中場中路位置。那一隊能夠控制中場就可以掌控球賽的節奏。如果利物浦能夠保持紀律性,我認為他們有能力在這個區域跟上曼城,特別是紅軍甚少跟主隊一樣作出輪換,所以將可為利物浦一眾攻力強勁的前鋒作出穩定供應。


  利物浦擁有沙迪奧文尼、穆罕默德沙拿、迪亞高祖達及路爾斯戴亞斯等多位超強的進攻武器,攻力方面有可能比曼城更勝一籌,不過曼城陣中亦有多位球員都能夠取得入球,加上主將奇雲迪布尼在周中面對馬體會時也取得入球。


  今仗將會是一場緊張刺激的球賽,令人引頸以待,但由於利物浦近況大勇,我認為他們今仗最終能夠擊敗曼城,稱霸今場英超冠軍爭霸戰。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京都不死鳥 對 鳥棲砂岩

軍情京都不死鳥前鋒彼德烏達卡剛戰先開紀錄,可惜球隊未能保住勝局;但主帥曹貴裁仍對球員表現滿意,不過中場武田將平將代替剛戰發揮一般的金子大毅。鳥棲砂岩射手垣田裕暉剛戰發威, ……[详细]

鹿島鹿角 對 橫濱水手

田中鬥莉王:鹿角再下一城撞散水手鹿島鹿角憑著日本國家隊前鋒上田綺世再一次一箭定江山,成功協助球隊於周三的聯賽作客以1比0擊敗福岡黃蜂,登上聯賽榜首位置。今季鹿島鹿角在新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