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鹿島鹿角 對 橫濱水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田中鬥莉王:鹿角再下一城撞散水手

  鹿島鹿角憑著日本國家隊前鋒上田綺世再一次一箭定江山,成功協助球隊於周三的聯賽作客以1比0擊敗福岡黃蜂,登上聯賽榜首位置。

  今季鹿島鹿角在新監督韋拿的帶領下交出比預期還要好的表現,開季至今只錄得1場敗仗的佳績,為日職其中一支近況最為炙手可熱的球隊。

  鈴木優磨及上田綺世組成了一對非常合拍的前鋒拍檔,當球隊有需要的時候,兩位球員都能夠替球隊取得入球。對方的中堅球員要對他們作出嚴密看管,時時刻刻都要提高警覺留意他們之間的會否有空位出現。

  橫濱水手周中的聯賽作客以0比2不敵廣島三箭,他們如今還在摸索尋找合適球隊發揮的踢法。

  在前監督普斯迪高路的帶領下球隊的防守有紀律,惟於換帥後出現了問題,如果防守方面的根基做得不好的話,就很難踢出有效率的進攻足球。

  有見及此,如果他們今仗想有分落袋的話,新監督梅斯卡特首先就要部署一下怎樣去防止鹿島鹿角一對前鋒發揮出他們的實力。

  不過我認為鹿島鹿角始終攻力十足,相信他們今仗賽後可再一次慶祝球隊獲勝,並繼續穩坐榜首位置。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橫濱水手"的新闻

攻略动态

諾域治 對 般尼

軍情諾域治上仗英超與白禮頓互交白卷後,護級危機深重;領隊甸恩史密夫批評球隊需要在防守死球的表現作出改善。此外他們於上仗6次射門均未能命中目標,前鋒線只有迪姆普基較具入波能 ……[详细]

名古屋鯨魚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名古屋鯨魚前鋒阿部浩之剛戰後備上陣,以一記12碼為球隊奠勝,今場有望復任正選;與柿谷曜一朗及酒井宣福在前線合作,另一鋒將相馬勇紀仍先任後備。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剛戰竟慘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